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為衝直播人數 王仁甫搬出「送峮峮原味制服」利誘:值市價18萬

分享
((左起)王仁甫、峮峮、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孫協志)

【WoWoNews】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3/13)首度推出「浪浪公益特輯」,不同以往殘酷賽制,主持群這次同心協力爭取浪浪福利金,每關執行任務的費用,最後會全數捐給台中市動物福利基金會。其中有一關得開直播衝人數,王仁甫腦筋動得很快:「人數如果到3000,我們就會送峮峮的原味制服,市價18萬,就她身上這件!」這讓峮峮傻眼直呼:「為什麼?!」

來到賽車場闖關,主持群意外巧遇賽車男神林志穎。只見五位主持人一身專業賽車裝登場,製作單位卻讓他們套著紙糊賽車比賽,頓時超沒氣勢:「那我們前面在那邊帥一波捍衛戰士是幹什麼?」而這些窘樣正好被場外的林志穎撞見,王仁甫開玩笑問:「小志哥,我們這樣會不會有辱賽車場?」 林志穎一聽比著讚回應:「不會不會!非常好。」沒想到王仁甫直接向林志穎下戰帖:「還是我可以用這衣服(紙箱賽車)跟你比一場?」讓林志穎忍不住摀著胸口笑出來。
(《飢餓遊戲》賽車場巧遇男神林志穎)

除了闖關任務,還有公益義賣,主持群得向藝人朋友視訊兜售現採的草莓。由於不能透露「公益」二字,想要賣得好價錢,就只能靠交情。王仁甫第一通就打給方文山,看見峮峮在一旁偷打pass,方文山開玩笑說:「本來可以出很高,有人打手勢嘛,可能可以出到50。」他還精打細算問到:「有含運嗎?」讓王仁甫直呼:「你該不會還要我開統編吧?」而豆花妹則是打給黃子佼,黃子佼則是很會喊價:「好啦,一盒3800,兩盒5200。」兩位藝人朋友大方力挺讓主持群相當感動,而熱衷公益的黃子佼事後也在《飢餓遊戲》臉書留言:「沒想到意外參與了公益?!太好了!謝謝豆花給我機會!」
(《飢餓遊戲》首推浪浪公益特輯)

節目主題跟「浪浪公益」有關,主持群也到台中動物之家學習如何照顧浪浪。提到遛狗,王仁甫直接聯想到演藝圈的新聞:「我有認識一個朋友,他也是遛狗遛出名的,他大部分出現在版面上都是在遛狗。」許孟哲一聽加碼補充:「而且很奇怪,不管太陽還是下雨,他都會插一支雨傘。」而兩人口中的「朋友」指的就是孫協志:「好啦!遛狗我處理,這我超強。」節目首推「浪愛送暖」的公益特輯,也被網友評為「最沒火藥味的一集」,而台中市動保處更致贈感謝狀給主持群與製作團隊,感謝眾星為毛小孩發揮愛心,以行動來實踐對動物的關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