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

呂嘉興力挺顔正國「少年吔」 強忍被黑衣兄弟捶胸瘀青敬業演出

分享
(照片提供/呂嘉興)

【WoWoNews】億萬票房導演顔正國最新電影「少年吔」3月18日即將上映,前導預告片一公開,驚見顔正國風格的浩大黑衣人棍棒砸場畫面,穿著亮眼金黃色馬甲背心在人群中慌亂驚恐勸架的演員竟然是資深電視劇演員呂嘉興!

呂嘉興在「少年吔」飾演KTV經理一角,只有三天的戲份的他坦言,這輩子從出道以來從來沒拍過戲份這麼少的戲,劇組打電話來請他幫忙,聽到戲份這麼不重的角色丶及紅包價的數字,他愣住呆笑了一下丶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就答應幫忙演出,最主要是因為顔正國導演敲了呂嘉興帶入行、經紀的演員吳信翰;另外呂嘉興從顔正國出獄後在公益活動相識,看著顔正國從演員到成為億萬電影票房導演的過程非常好奇,也很佩服,雖然幾次和顔正國丶吳信翰吃飯,顔正國都很無私真心的把一路最真實的心路歷程毫無保留地跟他們分享,對將來也有投資拍電影夢想目標的呂嘉興,就覺得不如到他的電影拍攝現場見習丶體驗觀摩一下,畢竟顔正國導演「角頭2王者再起」能創造億萬票房的佳績,一定有他過人之處值得學習,特別是他在「角頭2」壯觀又真實的打殺風格。
(照片提供/呂嘉興)

呂嘉興演出黑道兄弟來KTV酒店找不到飾演少年吔的顔正國,被砸店的戲碼,見識到原來寫實畫面的前一小時就有專業武行來分批教學丶示範打鬥的技巧、再演練,正式拍攝時就非常逼真,和呂嘉興對戲的砸場兄弟也都是來力挺顔正國的好朋友,完全沒有演出經驗,但為求逼真,呂嘉興就告訴對戲的兄弟來真的沒關係,沒想到正式錄影時,兄弟不客氣狠狠重捶呂嘉興胸部的力道還發出強大的反彈碰聲,讓呂嘉興招架不住的後退好幾步,喊卡時導演顔正國立刻上前關心說,還好呂嘉興健身有練出胸肌,否則就內傷了!
(照片提供/呂嘉興)

但為求更好的效果鏡位,這場戲一直NG重來很多遍,敬業的呂嘉興一句痛也沒吭聲,第二天回飯店洗澡,胸部痛到微有瘀青,但仍強忍不敢說,私下呂嘉興覺得和他們對戲的黑衣人都是對拍電影充滿新鮮丶很好相處的好朋友,休息空檔也要求合照留念。
(照片提供/呂嘉興)

僅管電影主要演員有金馬獎最佳服裝造型的團隊打理,電影中呂嘉興穿著金黃色非常亮眼,超過上萬元的歐洲知名品牌KENZO馬甲背心領帶都是他自己自備,經服裝造型挑選把關過。在拍攝現場呂嘉興和顔正國並沒有太多熱絡的互動,但一早導演顔正國就關心呂嘉興在飯店有沒有睡好,並要他在現場找空檔休息,劇組劇務表示,顔正國導演説呂嘉興相挺很給力,所以也特別安排他一間個人住的飯店房間讓呂嘉興睡的舒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