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

「星國言承旭」李俊緯隔離「耍廢」休好休滿 自曝染疫確診藉歌自我療癒

分享
(照:李俊緯本人提供)

【WoWoNews】《中國新歌聲》新加坡海選冠軍出身、因外表氣質被媒體封為「星國言承旭」的新加坡創作才子李俊緯2022年開春再推全新單曲〈最初的期待〉,歌曲訴說分手後仍要保持愛情當初美好的想望,鼓勵大家以正面積極的態度相信愛情進而迎接下段戀情的到來;李俊緯以暖心文字及抒情旋律譜出這首單身情歌,適逢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頗為應景,也是李俊緯送給自己及送給全天下單身男女的溫暖情歌。

而李俊緯創作〈最初的期待〉歌詞中一句「最初的期待 讓悲觀主義取代 不再原地徘徊 不再等你回來」卻意外切中最近自己想要積極振作的心情,原來上個月過完農曆年剛開工時不慎感染到新冠肺炎,突然的染疫讓他整個生活大亂,更透露嚴重時連基本的生活作息如吃飯、上廁所都很辛苦,自認平常身體算強壯的他因為很久沒生病,沒想到一病就來個「大條的」,前後更花了八天在家隔離休養,截至日前才康復痊癒;回想起染疫期間「吃全餐」的慘狀,他苦笑說:「一開始只是喉嚨癢,後來發高燒、頭爆痛、不停的咳嗽,幾乎所有症狀都有。」由於目前聲音仍有些沙啞及小咳嗽,擔心有後遺症的他目前慢慢做開嗓發聲練習當「復健」,也因為經過這一遭,讓他更珍惜健康,他表示:「由於事發突然,還不及沮喪就病倒,生病期間難免想法比較悲觀,後來在家放到這首〈最初的期待〉來聽,才發現意外有療癒心情的效果。」

李俊緯特別感謝隔離期間家人的體諒及照顧,他表示:「父母親在照顧我起居飲食之餘還得做好防疫措施及勤灑消毒液,他們也都盡量關在房內陪著我一起『隔離』,真的辛苦他們了。」原本還打算趁著隔離期間休養要寫歌、拍VLOG的李俊緯後來發現根本沒體力做任何事,最後決定好好「耍廢」專心養病。
(照:李俊緯本人提供/李俊緯確診照片)

儘管一過完年就不幸染疫影響心情,但李俊緯在金虎年開春推出新單曲時意外傳出獲得有新加坡金曲獎盛譽「薰衣草音樂獎」最佳歌手入圍提名的喜訊,讓他稍稍沖淡自己染疫沮喪的心情,他更趁著白色情人節推出〈最初的期待〉「思念版」感謝所有歌迷支持,為此特別找來有「小陳綺貞」封號的台灣新一代女歌手-洪安妮一起合作;提及兩人合作契機,李俊緯透露因為非常欣賞她的創作及歌聲,決定「跨海」主動聯繫,沒想到兩人一拍即合,索性當起「音樂網友」隔海寫歌錄音,促成星、台兩地音樂交流的佳話。

這首〈最初的期待〉「思念版」藉由男女對唱讓這首歌更具療癒性及正向力量,李俊緯表示:「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讓我們一起對未來抱有期待吧!」他更期望藉由這首新版本的抒情歌送給台灣粉絲,計畫於今年來台宣傳的他還不忘跟台灣歌迷喊聲:「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也希望我能早日來台灣跟大家碰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