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

《機智校園生活》情人節重現經典甜蜜劇情「安全之吻」網友暴動刷留言

分享
(陳彥廷為愛挺身而出,主動與岳軒安全之吻,臉貼臉近距離畫面讓直播前網友們暴動不已。(圖TVBS提供))

【WoWoNews】適逢白色情人節,TVBS《機智校園生活》邀請劇中學生演員岳軒、黃柏峰、王新凱、鄭豐毅、陳彥廷、鄭芯恩、馮容潔、孔令元、酒令-李星鏴、賴雅琪、王禹舒、與片頭曲歌手王欣晨(Amanda)昨(14)日齊聚直播與粉絲同樂,分享自身難忘的情人節經驗之外,更重現劇中經典的浪漫劇情,令網友們不禁直呼「真的很甜蜜!」

被問及曾收過最難忘的情人節禮物為何,岳軒首先分享曾收過「負離子梳」,表示那時候頭髮非常地短,根本用不到這個禮物,其他人在旁聽了紛紛表示「送這個是要你幫她(另一半)梳啦!」馮容潔則表示當時另一半會在情人節親手準備她最愛吃的料理,像是鬆餅、麻辣鍋等,用吃的來收服她的心跟胃。
(黃柏峰英雄救美,代替酒令-李星鏴完成伏地挺身的處罰。(圖TVBS提供))

昨日直播活動,透過演員群重現經典劇情並進行處罰遊戲「安全之吻」,讓粉絲們心癢程度爆表。像是酒令-李星鏴與鄭芯恩重新演繹「咪寶幻想劉川楓的胸肌」,鄭芯恩邊拉下外套拉鍊邊露出小可愛,大露香肩的害羞畫面讓現場尖叫連連。大家更起鬨要酒令-李星鏴接受懲罰,沒想到黃柏峰英雄救美,代替她完成伏地挺身的處罰,臉不紅氣不喘的模樣十分帥氣,讓酒令-李星鏴不禁雙手害羞摀嘴說不出話來。
(《機智校園生活》學生群昨(14)日齊聚一堂,與線上粉絲直播歡度白色情人節)

另岳軒與賴雅琪還原戲中「大猩猩鼓勵咪寶勇敢追愛」的情節,現場紛紛敲碗想看懲罰,劇中喜歡愛麗絲的陳彥廷挺身而出為愛麗絲解圍,主動與岳軒安全之吻,臉貼臉近距離畫面讓直播前網友們暴動不已,更釣出昔日班導楊銘威現身直播間,學生們開玩笑表示要一起去「來吧!營業中」找開餐廳展開事業第二春的老師,搞笑互動看出大家的好交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