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庹宗康錄實境節目舊傷復發苦不堪言 炎亞綸挑戰食材箱驚聲尖叫

分享
(《來吧!營業中》今(18日)舉行首播記者會,後排左起吳映潔、炎亞綸、庹宗康、楊銘威,前排左起顏佑庭、姚元浩。(圖TVBS提供))

【WoWoNews】TVBS 42歡樂台、TVBS精采台、台視即將在3/19推出全新週六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集結超人氣卡司真實營業一間無菜單料理餐廳,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姚元浩掌廚、楊銘威擔任二廚,炎亞綸則是藝術總監,還有最強工讀生吳映潔、顏佑庭一起合力打拼。今(18日)舉行首映記者會,談到餐廳從無到有的辛苦過程,眾人看到片花都笑說又憶起第一天報到打掃的痛苦了。
(《來吧!營業中》今(18日)舉行首播記者會,左起顏佑庭、吳映潔、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及楊銘威。(圖TVBS提供))

《來吧!營業中》前期籌備耗時半年,最後選定新北石門的濱海老屋開張,藝人們必須合力將廢墟般的空屋打造成可以營業的餐廳,體驗從零到有的經營過程。第一天報到,店長庹宗康就帶著炎亞綸、姚元浩與楊銘威四人一起合力打掃出好幾噸的垃圾,庹宗康一度膝蓋舊傷復發苦不堪言,炎亞綸還掃出了他最害怕的「蟑螂社區」,那天寒流加上下雨,清掃工作超過六小時,就算是店長也是親力親為。
(《來吧!營業中》藝術總監炎亞綸挑戰食材箱,被假蟑螂嚇到花容失色。(圖TVBS提供))

開店過程困難重重,六人也培養出革命情感,庹宗康表示,雖然錄影前不知道員工們是誰,但對員工們給出「五個諸葛亮」的良好評價。今天記者會上也特別祭出員工考核,驗收大家實力,除了讓吳映潔、顏佑庭用肉眼分辨軟絲、魷魚及透抽,另外也在食材箱裡頭混入假蟑螂讓炎亞綸摸,挑戰膽量,不料最後還是被蟑螂嚇得花容失色,蹲在地上說不出話來,超誇張反應笑翻全場。
(《來吧!營業中》最強工讀生顏佑庭、吳映潔挑戰員工考核,分辨出軟絲、魷魚及透抽。(圖TVBS提供))

對於節目中唯一的女生吳映潔,庹宗康則笑說:「當初覺得怎麼叫個神經病來!」被問及是否有被罵到哭?吳映潔表示,自己屬於淚腺發達、天生愛哭的個性,大家對她是「鐵的教育」,對同為工讀生的顏佑庭則是「愛的教育」,顏佑庭也因為錄製《來吧!營業中》感情越來越好,他認為炎亞綸反差最大,在印象中是偶像,但實際上相處過後發現「沒有偶包,也很會照顧人。」六人有說有笑的互動,讓人十分期待在節目中如何擦出有趣火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