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可樂旅遊攜手桃園市政府推廣「龍岡米干節」滇緬泰異國文化嘉年華4/11登場

分享
(民族服飾體驗-桃園市魅力金三角地方特色產業發展協會提供)

【WoWoNews】可樂旅遊延續2021年萬人遊龍岡磅礡氣勢,今年再度與桃園市政府觀光局攜手合作,推廣最具民族色彩「龍岡米干節」活動,融合地方節慶與特色文化,推出「好好玩」、「搶便宜」、「好食在」、「住一晚」、「瘋連休」等系列遊程,以及節慶限定的「米干節體驗券」,旅客們享受2小時滇緬風情體驗,還能前進3月19日即將開幕「異域故事館」專屬導覽服務,一日遊程最低299元、二日遊最低1088元,讓旅客用親民的價錢、玩深度的桃園!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將滇緬泰特色文化行銷給國人,配合魅力金三角商圈、忠貞市場及將開館的異域故事館,打造專屬的「龍岡特色旅遊」,以補助案形式與可樂旅遊共同規劃米干節 團體遊程及限定體驗票券,帶領民眾聽異域孤軍的故事,走進忠貞市場認識南洋食材,進入清真寺學參拜,與雲南姑娘學打歌、做涼菜,豐富體驗行程盡在可樂旅遊!其中米干節最負盛名的「潑水節」、「火把節」兩大祭典,於4月16、17日盛大登場,桃園市政府也將規劃一系列節慶活動,民眾即使不出國,也能感受濃濃的慶典氛圍!

根據可樂大數據發現,2021年(不含三級警戒及不宜出遊時期)短短半年間,前往桃園觀光超過30,000人次,其中龍岡地區亦有近萬名旅客到訪。可樂旅遊為使旅客有更多不同的桃園旅遊體驗,全面盤點周邊景點、美食、住宿等元件,串聯在地魅力、異國風情兩大核心,設計「龍岡好好玩」、「桃園住一晚」、「桃園搶便宜」、「龍岡好食在」、「連休瘋桃園」五系列、十三條團體遊程,並為喜歡自由行的民眾規劃「文化體驗課程」,舉凡民族服飾穿戴、忠貞新村米干DIY、異域故事館導覽和八妹婆婆創藝過橋米線美食等,此外可樂也鎖定4/11~4/15米干節期間,特別包下體驗課場次,無論參團或體驗DIY皆能隨心暢玩魅力金三角!
(涼拌青木瓜絲DIY-桃園市魅力金三角地方特色產業發展協會提供)

去年推出「龍岡好食在」的美食系饗宴深受旅客喜愛,今年除了美食延伸推薦「龍岡好好玩」的玩樂系遊程,安排雲南「趕擺打歌」、緬甸「黃香木臉繪」、雲南「民族服飾歌舞表演」三大體驗,邀請打歌協會專家們解說導覽,並移植過去操辦歐洲團的耳機導覽模式,以「走讀形式」全程耳機導覽,讓旅客在體驗歌舞唱跳之餘,也能聆聽龍岡的文化故事!倘若想來場慢旅行,也可選擇「桃園住一晚」行程,白天體驗雲南「傣族喃辟體驗」、「泰式木瓜絲手作」;品嘗破酥包、阿美手工米干和滇緬風情下午茶;到溪海休閒農業區,賞季節限定彩色海芋。夜晚下榻五星和逸飯店,兼備休閒娛樂和深度文化體驗,讓你從做中玩,玩樂中挖掘龍岡之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