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王燦、潘柏希接受「分娩陣痛體驗」 痛到冷汗直流直呼「女人太偉大」

分享
(《黃金歲月》王燦跟潘柏希體驗分娩陣痛體驗,也讓觀眾看得笑呵呵。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昨晚播出劇中兩大惡男王燦及潘柏希接受「分娩陣痛體驗」,兩位大男生在劇中痛到放聲大叫,也讓觀眾看得笑呵呵,收視率也達5.69,177萬人收看,坐穩全國冠軍。王燦表示私底下機器是有Turn on在運作的,本來導演說就演出很痛的樣子就可以,沒想到他跟潘柏希都有相同默契,要求護理師打開儀器來試試看,沒想到一體驗不到3分鐘,就讓兩人痛到冷汗直流,結束後紛紛說女性太偉大了,「更敬佩身邊的女性朋友們。」
(苗真跟賴慧如看到《黃金歲月》王燦跟潘柏希體驗分娩陣痛體驗,忍不住笑出來。民視提供)

王燦表示拍攝現場有許多當過媽媽的同事,拍攝前還分享自己生產的經歷,讓他一開始很躍躍欲試,而躺上體驗床時,一開始像電療按摩的感覺,當體驗指數慢慢提高時感覺肚子被強力擠壓全身發抖,肌肉越來越緊繃,開始疼痛難耐,一瞬間全身開始飆汗,王燦表示編劇很厲害想到有這種方式來惡整駿生,真的太妙了,不過難得的體驗也讓王燦說,現在終於能體會女人在產房叫喊聲的痛苦了,只是整場戲錄製下來只體驗到指數50幾就已經難受,如果像其他媽媽疼痛指數到120,真不知道會是什麼狀況!
(潘柏希《黃金歲月》中希體驗分娩陣痛體驗,直呼超難受。民視提供)
(王燦《黃金歲月》體驗分娩陣痛體驗,直呼女人真偉大。民視提供)

潘柏希表示這是第一次體驗「分娩陣痛」,以前聽妹妹說痛到無法形容,「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護理師說孕婦的陣痛指數最高點是120,他就從最小指數慢慢體驗,他以為很像做復健的電療,沒想到開到40就讓他痛到大叫。他說很神奇的痛感,沒有體會過所以很難形容只能用尖叫來表達,而體驗全程的他,最後全身抽痛到右腳麻痺,所以當導演喊卡的時候,還無法順利起身,他說原來生小孩除了辛苦還很痛苦,收工後還傳簡訊跟媽媽跟妹妹說辛苦了!直擊現場的賴慧如跟苗真也笑到不行,賴慧如說難得看到兩位這麼痛苦的模樣,自己是一直憋笑到流眼淚,直呼這太難演了,尤其知道他們都是來真的,痛苦的感覺也是真的,所以就更像被打開笑穴,全程笑不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