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

金馬奇幻影展「柯南推理夜」四部經典劇場版連發《萬花嬉春》、《真善美》復刻登台

分享
(照片提供:金馬奇幻影展/《名偵探柯南 EPISODE ONE 變小的名偵探》)

【WoWoNews】2022金馬奇幻影展今天(3/10)公布12部片單,包括秒殺招牌秀《洛基恐怖秀》將第12年引領狂歡,K歌場不僅復刻經典《真善美》,歌舞片之王《萬花嬉春》也將上演現場歌舞秀。馬拉松跨夜場則首度推出動畫類型「柯南推理夜」,一口氣連映《名偵探柯南:引爆摩天樓》、《名偵探柯南:世紀末的魔術師》、《名偵探柯南:瞳孔中的暗殺者》、《名偵探柯南 EPISODE "ONE" 變小的名偵探》四部經典劇場版,邀請動漫迷回味,新觀眾一起破案。還有多部日本新片,加入「東瀛狂想」單元。
(照片提供:金馬奇幻影展/《名偵探柯南:瞳孔中的暗殺者》)

把戲院變KTV的「狂歡K歌場」,除了《洛基恐怖秀》(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 1975)繼續狂歡登場,今年加碼推出70年屹立不搖的歌舞片之王《萬花嬉春》(Singin' in the Rain, 1952),除了電影好看,現場還會精采重現舞王金凱利、唐納奧康諾與黛比雷諾經典歌舞場景。影迷許願已久的《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 1965)也確定重返大銀幕,歡迎全家大小到金馬奇幻影展,一起跟著電影高歌〈Do-Re-Mi〉、〈小白花〉等膾炙人口的名曲。
(照片提供:金馬奇幻影展/《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 1965))

金馬奇幻影展獨有的跨夜場,歷屆規劃驚悚、動作、邪典、異形到喜劇等多種類型經典, 這回特別推出「柯南推理夜」,選映四部《名偵探柯南》動畫劇場版代表作,包括首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引爆摩天樓》(1997),怪盜基德、灰原、平次、和葉參戰大銀幕的《名偵探柯南:世紀末的魔術師》(1999),以小蘭為故事中心的《名偵探柯南:瞳孔中的暗殺者》(2000),以及原作者青山剛昌全面監修、紀念電視動畫開播二十週年的《名偵探柯南 EPISODE "ONE" 變小的名偵探》(2016),帶領影迷從深夜到清晨,和柯南一起推理辦案、化解危機。散場時,影展將送上台灣「樂檸漢堡」提供的「特製早餐」,讓推理迷補元氣養體力。
(照片提供:金馬奇幻影展/《萬花嬉春》(Singin' in the Rain, 1952))

備受影迷期待的「東瀛狂想」單元,今年也選入五部驚喜佳作。包括三池崇史執導、宮藤官九郎編劇的《臥底型警FINAL》(The Mole Song: Undercover Agent Reiji - FINAL),金牌臥底生田斗真再度全裸上陣,這回命根子將面對貪食海鷗的挑戰。日本年度奇幻鉅製《聖地X》(The Cursed Sanctuary X),《在車上》的岡田將生搭檔人氣女星川口春奈,揭開韓國神秘土地上的禁忌詛咒。《海角上的兄妹》新銳導演片山慎三新作《尋人啟弒》(Missing),再探人性道德爭議,結局教人心碎;《決戰星期天》(The Sunday Runoff)笑看政壇亂象,讓窪田正孝和赤楚衛二使盡全力把影后宮澤理惠送進國會。還有日本動畫名導川面真也將名作家柏葉幸子奇幻小說搬上大銀幕的《海岬的迷途之家》(The House of the Lost on the Cape),魔法奶奶率河童等一票神怪聯手對抗魔神仔。
(照片提供:金馬奇幻影展/《洛基恐怖秀》(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 1975))

不讓影迷「空手而歸」的金馬奇幻影展,今年也準備多項好禮相贈。觀賞《洛基恐怖秀》狂歡場的觀眾將獲得影展特別準備的「洛基狂歡包」,內含台灣伴手禮品牌「來好」的「我是金馬奇幻人客製茄芷袋」與各式狂歡小物。每場「K歌場」活動更將送出100份「AIWA日本愛華」運動藍牙耳機EB601,《洛基恐怖秀》滿場慶,還有機會獲得AIWA日本愛華藍牙喇叭AB-T3,把美好音樂帶回家,繼續飆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