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謝佳見《售命》變身變態黑道老大 曾之喬樂呼:「開心見他瘋」

分享
(圖/威視電影《售命》劇照05 謝佳見中分油頭造型,扮演一名變態且神經質的黑道老大)

【WoWoNews】如果生命可以訂價,你值多少?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金鐘視帝傅孟柏、「戲劇女神」曾之喬、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視帝李銘忠等實力派金獎陣容攜手主演,聯手打造今年最狂、最超乎想像的黑色荒誕之作,電影將於4月29日全台上映!今(24)日釋出正式海報及正式預告,預告中幾位主演的角色性格更加突顯,曾之喬飾演的豪爽酒店妹以「母老虎」形象登場,傅孟柏飾演的魯蛇則是幽默嘲笑自己「鼻子大」,而蔡淑臻則是主動為戲剪髮,化身高冷執行長。此外,首度曝光的謝佳見則是以「中分油頭」形象登場,詮釋一位殘暴變態又神經質的黑道老大,讓喬喬興奮直呼:「開心看到瘋癲的他!」
(威視電影《售命》正式海報)

全新犯罪電影《售命》發布正式海報及正式預告,海報以一棟詭譎舊大樓為背景,七個關鍵人物分別站在色彩絢麗的窗戶內,每個人的表情皆是戲,再搭配文案「每條命都待價而沽,你的又值多少?」獨特的設計風格替電影增添不少懸疑氛圍。而在正式預告中,可見到男主角傅孟柏從一開始「魯味十足」的頹廢樣貌,到遭受各路人馬瘋狂追殺的驚恐狼狽,最後又展現出暴戾狂野的瘋狂行為,多變的演技讓導演鄧仲謀都忍不住讚道:「他從絕望、瘋狂、野蠻、到搞笑,電影裡會看到一個全面化的傅孟柏!」而女主角曾之喬在電影中飾演一位「豪爽酒店妹」,預告中卻敷著「母老虎」面膜亮相,充滿反差感的形象令人驚喜不已。而預告最後,傅孟柏還以旁白幽默嘲諷自己「鼻子大的莫名其妙」,令人莞爾一笑,也透露出本片將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詼諧情節。正式預告曝光後也成功引起不少網友期待,興奮表示:「賣命題材太有趣!」、「有這麼帥的魯蛇賣我,阿姨我收!」
(威視電影《售命》劇照02 曾之喬扮演豪爽嗆辣的酒店小姐)
(威視電影《售命》劇照)

不僅男女主角有顛覆形象的演出,《售命》還集結多位金獎實力派卡司,其中曾以《噬罪者》榮獲金鐘女配角的蔡淑臻,新片中化身一名神秘高冷的生技集團執行長「沈晶」。蔡淑臻坦言一直都很期待挑戰「壞蛋」角色,接演後便勤做功課,甚至主動剪去10公分頭髮,把自己塑造成一位霸氣的「女版賈伯斯」形象,傳神的演出獲得導演讚賞:「感謝她的付出與犧牲,她真的演活了這個角色!」另外,鮮少在大銀幕露面的謝佳見這次也在《售命》中特別演出,詮釋一位留著中分油頭髮型,既殘暴變態又神經質的黑道老大「啟文哥」, 謝佳見坦言收到劇本時非常期待,興奮直呼:「劇本太有趣,很值得去鬧一下!」而這個瘋癲角色也讓曾合作演出台劇《我的寶貝四千金》「一飛夫妻」的曾之喬忍不住讚嘆「神選角」,與謝佳見私下交情甚篤的喬喬表示:「我一直覺得他有種詭譎的氣質很吸引人,而且他內心有很多瘋狂大膽的部分,這個角色讓瘋癲的他出來兜兜風,我看他玩得很開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