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霍正奇《黃金歲月》烙英文承認角色風流 劇中帥兒藍葦華帥氣出場

分享
(照片:民視提供/賴芊合(左)在《黃金歲月》中飾演霍正奇的台灣秘書)

【WoWoNews】藝人霍正奇回歸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後,也造成劇中討論的旋風,原先大家誤以為他是20年前陳美鳳的丈夫「張正斌」復活,沒想到是他的雙胞胎兄弟「張文斌」,而且還是身世顯赫的新加坡地產大亨,霍正奇表示很自然為了區隔這兩個角色差異,還在台詞中添加的口語式英語。而首次合作的賴芊合,在劇中演出他在台灣的秘書,第一天對戲還鬧出笑話,賴芊合說自己就很專心聽霍正奇說話,結果被導演糾正說「為什麼你的眼神很有愛意」,讓賴芊合聽到瞬間滿臉通紅。
(圖:民視提供/藍葦華加入《黃金歲月》,飾演霍正奇兒子。)

霍正奇表示這一個角色天生就是風流,可能就是太有財富,才會處處放電,所以跟賴芊合拍戲那天,還被導演糾正說愛意的眼神要收回去,被問到會不會跟貼身秘書有更進一步的互動,霍正奇說都叫做「貼身祕書」了,一定會有火花,只是劇中的女兒芭芭拉(胡嘉愛飾演)跟兒子張耀宗Marco(藍葦華飾演)一一出場,霍正奇說接下來這些角色的出場,才是要掀起一波腥風血雨。
(藍葦華加入《黃金歲月》,左為劇中妹妹胡嘉愛。)

藍葦華表示這一次演出張耀宗Marco,是個在大家族中為了得到父親疼愛,造成凡是逆來順受的壓抑性格,凡事只要有他在就能一切搞定。藍葦華表示隔了一年多再次回到民視心情很興奮很開心,尤其在民視拍戲大家都會互相幫忙加油打氣,氣氛非常好,而這次角色的獨特性也是他第一次嘗試,應該會讓觀眾耳目一新,透露接下來劇情會很有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