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陳淑芳談動作戲 60多歲仍親自跳海拍攝不找替身

分享
(圖:《一家團圓》首映會照)

【WoWoNews】三立新八點台劇《一家團圓》將於明晚(9日)盛大推出,劇情除了由陳淑芳、游安順、林嘉俐領軍的溫馨家庭戲、默契絕佳的陳冠霖與李燕的浪漫偶像劇情外,還有懸疑創新的千面女郎情節,劇情緊湊並跳脫以往八點檔的格局,這精彩的故事就從「一家團圓」這家湯圓店展開。

《一家團圓》今舉行首映會,金獎卡司群與實力派演員陳淑芳、游安順、林嘉俐、李燕、陳冠霖、江宏恩、翁家明、王宇婕、吳婉君、張琴、張鳳書、張瓊姿、林筳諭(勇兔) 、陳志強、林則希等大陣仗出席。陳淑芳提著皮包出場,一開始就很鬧說自己是來買菜誤闖首映會,她表示這次拍戲戲內戲外都非常搞笑,和游安順與孫女們拍戲都打打鬧鬧像一家人;而江宏恩被公認是劇中最「性福」的一位,因為他在劇中角色有老婆林筳諭(勇兔)外,還坐擁小三夏語心,他笑說他拍親熱戲前都會和夏語心道歉,這時夏語心開玩笑說:「他道歉完就盡全力演出!」江宏恩自嘲對手戲的兩位女神身材都超好,所以他每次拍床戲都不能吃,而今剛好是戲中母親張瓊姿的生日,劇中兒子江宏恩與龍語申特別獻上一束玫瑰,為劇中母親祝壽。
(圖:《一家團圓》首映會照)

翁家明這次在劇中飾演王宇婕及吳婉君的爸爸,是名符其實的女兒傻瓜,常為收拾女兒爛攤子而弄得焦頭爛耳,他笑說私下女兒雖然已經18歲,但到現在還要叫她起床、回家東西也不會放好,都要他收拾。女兒目前有交男友,但至今翁家明卻不敢跟女兒男友碰面,原因是他不知該怎麼稱呼對方,自己都會覺得很尷尬,他說可能也是一種抗拒心,他也笑稱自己對女兒可能比較放縱,所以女兒還算貼心,兩人分享事情都很暢通,什麼事都會和他說,這時陳淑芳就勸翁家明要多和女兒男友相處才能夠了解對方,當女兒的軍師。永遠的男主角翁家明保養得宜,他自爆劇中不只有女生露出好身材,連男生也不惶多讓,昨天才拍過跟江宏恩泡溫泉的戲碼,還對陳冠霖嗆聲:「你也跑不掉。」
(圖:《一家團圓》首映會照)

大S今公佈再婚消息震驚演藝圈,李燕表示梳化時看到新聞,覺得很佩服她,跟前夫離婚也沒有口出惡言,離婚後很勇敢追求幸福與愛情,很少有女生可以這麼勇敢做這件事,笑說至今電話換過很多次,也沒有跟初戀連絡過,對於舊愛有沒有回頭過,她說加減還是有,雖然是和平分手,但為分手就是分手,她的個性沒有辦法再重新開始。戲中最速佩的男朋友陳冠霖在劇中一直是暖男,時常照顧大家,在首映會現場他常常會貼心的把弟弟龍語申拉到身邊,給他多點曝光,李燕也說,他真的很會照顧人,聽到她喉嚨不舒服,還特別準備補品給她。
(圖:《一家團圓》首映會照)

林筳諭(勇兔)這次在劇中角色吃重,除是江宏恩的妻子外,另一角色還深陷千面女郎的身份疑雲中,她笑說當張瓊姿媳婦不容易,在劇中都被她打巴掌,每一掌都來真的,最難忘是劇情有場她從郵輪上跳下來,當時必須吊威牙,這是她第一次嚐試,但綁著讓骨盆非常痛。因此拍動作戲陳淑芳想起自己以前年輕時拍戲完全沒有替身,從三樓往下跳,地面只墊著厚紙箱,而更神勇的是她在60多歲還親自拍跳水戲,不願找替身。她瀟灑地說她先請工作人員先準備好高梁酒和檳榔,可以一上岸就可以暖身,這時年輕演員就佩服地說:「這麼神勇,可以去支援烏克蘭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