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曹雅雯酷愛看恐怖片被封"鬼后"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這兩字!

分享
(圖:滾石唱片提供/DJ Mykal邀金曲歌后曹雅雯合作新歌 敢毋敢)

【WoWoNews】曹雅雯跟DJ 天王首次合作台語電音新歌《敢毋敢》互獻「第一次」,有「曹大膽」封號的她把平常愛看東南亞巫毒元素恐怖片的「養分」當成寫歌靈感,在創作上化身為為愛下蠱的女巫,竟把用蜈蚣入湯、用血獻祭等恐怖字眼全都用上,讓新歌《敢毋敢》變恐怖音樂愛情故事!
(圖:滾石唱片提供/金曲歌后曹雅雯獻聲DJ Mykal電音派對)

曹雅雯自曝感情觀屬於「濃烈的愛」類型,把現實生活無法完成的想法「愛你愛到要殺死你」寫進歌,還高唱為愛詛咒的歌詞「7749工後 要你將命攏予我」,十分重口味辛辣!自稱是恐怖片達人的曹雅雯可說是朋友眼中的「鬼后」,「飽覽」各國恐怖片的她尤其酷愛看東南亞恐怖片,舉凡靈學、民俗信仰、巫毒巫術、下降頭詛咒等重口味元素的電影都是她必看的片單之一,對恐怖片「中毒」很深的她甚至看完還會研究。
(圖::滾石唱片提供/左起:宇宙人方Q、曹雅雯、DJ Mykal、金魁剛 )

問曹雅雯如果未來心儀對象怕看恐怖片會「打槍」對方?她笑說:「是不會到打槍的地步啦!但會覺得有點可惜,不過我覺得既然喜歡對方就不要互相踩地雷,我可以找朋友看就行!」;但人稱天不怕、地不怕「曹大膽」的曹雅雯即使敢一人看恐怖片,但卻仍有最害怕的東西,她笑說:「什麼蟑螂、老鼠、蛇什麼蟲我都不怕,但全世界我最害怕的就是『鳳梨』,我對這個東西極度恐懼,也不想聽到這兩個字,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那個害怕的感覺就跟大家怕老鼠蟑螂的感覺是一樣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