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

夏米雅拜師寶島叫賣哥傳授銷售功夫 練就直播帶貨魅力讓粉絲手滑下單

分享
(新聞資料提供:固力狗娛樂)

【WoWoNews】瑜伽女神-Miya夏米雅日前接受「寶島叫賣哥」之邀參與直播活動,有這次合作同台機會是因為夏米雅與寶島叫賣哥前因為一起做公益而認識。夏米雅說:「記得在6年前叫賣哥參與了我與李冠儀所創辦的「雪愛天使」公益活動, 我們一起為孤兒院、養老院籌款,辦聯歡會!今年「雪愛天使」正式邁入第7年了,叫賣哥經常會送給院童玩具, 愛心不落人後, 也是「雪愛天使」的資深團員。

為了迎接瑜伽女神來到直播活動叫賣哥特別安排千萬名車藍寶堅尼Lamborghini讓直播活動香車配美人格外吸睛,在直播一上線夏米雅就被叫賣哥一長串的台語連珠砲俚語,嚇的目瞪口呆。網友也留言期待夏米雅常常來,這樣買東西會更有動力,當晚夏米雅助攻人氣和買氣共賣出30種商品銷售開出紅盤。
(新聞資料提供:固力狗娛樂)

夏米雅分享直播帶貨是潮流,尤其自己是瑜伽老師常常接觸很多好的產品,會讓人變美變好變健康推薦給大家利人又利己,打算拜師叫賣哥傳授銷售功夫,練就口條讓人一聽就熱血沸騰立刻手滑下單。

叫賣哥直播活動同時在線人次超過5000人,在直播中也讓夏米雅分享瑜伽健康資訊,除了要用好東西吃的健康之外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透過瑜伽練習也能讓大家變得更健康。「瑜珈女神」在直播時的伸展功力, 幾個動作做下來 叫賣哥驚聲連連!直說: 做完我也殘癈了, 日後只能改賣輪椅、尿壺了! 直播期間叫賣哥一時興起, 竟洩露了董哥(董至成)20年來的身體隱疾! 連Miya都嚇一跳!

瑜伽女神 Miya 落台語踢館叫賣哥 https://youtu.be/k9nQGH12QGo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