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謝祖武憶初戀「想想就好」曝兒子上大學後夫妻多了相處時光

分享
(謝祖武 郁方 陳雅琳 梁赫群)

【WoWoNews】演藝圈幸福人夫人妻代表,謝祖武、郁方和梁赫群日前為宣傳華視、公視台語台戲劇《婚姻結業式》,接受華視新聞52台《新聞高峰會》節目主持人陳雅琳專訪,53歲的不老男神謝祖武,睽違4年再演出電視劇集《婚姻結業式》,這也是他繼2008年的《歡喜來逗陣》之後,14年後再度出演華視自製戲劇,凍齡的外表不只讓觀眾驚呼,也讓主持人陳雅琳頻頻稱讚保養得好,還當場當場開啟「面試」模式,大讚謝祖武聲音真的很好聽,笑稱:「如果謝祖武出來當主播,恐怕李四端就沒飯吃了。」讓謝祖武當場笑說不敢當。

《婚姻結業式》故事從一場高中同學的卒婚宴開啟,多年不見的初戀情人再次相遇,曖昧情愫默默地萌芽,正逢「大S與具俊曄舊情復燃閃婚」新聞事件,主持人陳雅琳和三人聊起和初戀相遇的話題,謝祖武回憶起自己初戀大約是18、19歲的時候,他表示想起來很美,美在於這段關係的單純,那時候還會送早餐給對方,謝祖武坦言:「滿值得懷念的,但想想就好,不用再去尋找了。」認為就讓它停在的回憶裡,就怕再次見面會破壞彼此美好的印象。


郁方聽了之後也相當認同,身為天蠍座敢愛敢做的個性,她直言:「初戀當初會分開,就是因為彼此有不愉快,當然也就不會想再相見。」認為舊情人分手就是分手了。而談大S和具俊曄時,郁方直言:「大S很勇敢」,她認為他們當初應該是愛得很濃烈或是留有遺憾,才會真的會義無反顧地想要追回。

梁赫群則透露在就讀華岡藝校時結識初戀女友,他笑說當年女友在班上很文靜、很可愛,兩人會交往是因為班上女同學的一句玩笑話,當時女同學騙他「有人為了你一直在哭,哭濕了她的制服,整個肩膀都是」,害他超內疚,開始找她攀談,沒想到雖然是一句玩笑話,但之後兩人便開始交往,驚呆在場來賓和主持人,而且這段感情一直延續到梁赫群當兵,才慢慢因沒時間見面而淡掉。

謝祖武、郁方和梁赫群三人在節目上暢聊婚姻經營之道,結婚20年的謝祖武透露太太婚前是傳播公司的廣告業務,婚後育有一子的她全心回歸家庭,曾向謝祖武抱怨,「如果當初不是家庭跟孩子的話,她覺得她在事業上,應該會有一番成就」這番話說得謝祖武啞口無言,如今兒子已經19歲上大學,現在夫妻倆人之間,多了更多相處時間,但謝祖武坦言,有時候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安排夫妻兩人的活動才好。

  此話一出,梁赫群立刻分享自己經驗,和老婆Stacey結婚七年,育有一子小寶6歲,幾乎天天都在過兒童節,每個週末和國定假日都被老婆排滿出遊行程,而且都要找親子飯店、手作體驗課程,他曾抱怨假日出遊品質不好,為什麼要排滿,反被Stacey嗆聲,難道要在非假日幫小孩請假嗎?

有「台灣孔劉」之稱梁赫群談起這個封號,自嘲說:「會扮孔劉是想讓這苦悶的社會有點開心的事」,主持人陳雅琳笑著回應:「看久了有像呀!」讓謝祖武和郁方兩人聽了哈哈大笑。而被問及在家裡是否也會像平常在公眾面前一樣,搞笑來逗樂另一半時,梁赫群坦言在家裡生活比較平淡。他認為婚姻經營之道就是「Happy wife, happy life!」讓老婆開心,家裡氣氛就會好,他還爆料另一半Staecy是獅子座的,做事行動派,如果想做什麼,就連外面下大雨也攔不住她。

郁方也分享婚姻經營之道,她認為結婚以後才是讓兩人愛情更濃烈的過程,並表示,「幽默可以是婚姻裡面加分不少的潤澤元素」,郁方也透露夫妻倆人相處很少吵架,尤其老公對於人情世故相當周到和練達,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因此對他相當崇拜。而現在大兒子現在已經15歲了,她和珠寶商老公越來越多的兩人世界,郁方還特地陪老公早起,一起享受浪漫早餐。郁方也在節目中特別稱讚自己的公婆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的公公與好婆婆」,希望以後向他們一樣成為懂得當好長輩的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