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1日 星期五

小鐘被親姐爆料「喜歡男生」 泰國豔遇傻傻分不清楚

分享
(《同學來了》小鐘和姐姐妮可 (中天綜合台提供))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同學來了》下週一(14日)播出「藝人手足來爆料,不說你不知道!私下的他竟是這樣?!」,邀來張文綺、小鐘、詹惟中和他們的家人,大爆藝人私下不為人知的祕密。

客家一哥小鐘以節省出名,超摳行徑時常讓人看傻眼,但他的姊姊妮可則替他緩頰:「他對自己節省,但對家人出手很大方!」更拿生活小事舉例,聽聞爸爸想換車,小鐘便霸氣買下名車當父親的退休禮,但自己的車開了十幾年則都沒換,暖心舉動讓人大讚!話一轉,妮可卻加碼爆料小鐘不為人知的秘密,透露他曾「喜歡上男生」,她解釋過去帶小鐘到泰國出差,體驗當地夜生活,一到夜店小鐘就被迎面而來的標緻女孩吸引,還不停抓著對方的手狂親!目睹全程的妮可為避免發生誤會開口詢問:「請問你是人妖嗎?」沒想到對方大方承認,讓小鐘頓時晴天霹靂、暗戀夢碎!

演藝圈的傻大姊張文綺,少根筋的個性讓家人感到困擾,她的弟弟文騰提到自己曾在職場上慘遭霸凌,當時剛踏入金融業,因不熟悉產業環境經常做錯事,某天小主管輾轉得知他姊姊是張文綺時,竟無奈對著他說:「我可以想像,你們就像師出同門一樣!」頓時讓他備感羞辱,因為姐姐的「笨」讓他受牽連,一旁的張文綺則氣憤為自己辯白:「到底有誰可以靠著笨走天下!」
(《同學來了》張文綺和弟弟文騰(中天綜合台提供))

命理大師詹惟中的哥哥Jimmy透露詹惟中年少輕狂,打架、逃學、飆車樣樣都做過,是家中的頭痛人物。過去還結交過不少女朋友,但對感情的處理方式卻很不成熟,還讓媽媽幫忙「寫分手信」才能和女友們斷乾淨,荒唐行徑讓人直搖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