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温昇豪把隋棠當「妹妹」 嗨喊:想看她上演外遇戲碼

分享
(TVBS高規格影集《親愛壞蛋》舉行殺青酒會,隋棠、温昇豪、六月、修杰楷、謝雨芝、林暉閔齊聚一堂。圖/TVBS)

【WoWoNews】TVBS高規格影集《親愛壞蛋》昨晚(24日)舉行殺青酒會,隋棠、温昇豪、六月、修杰楷、謝雨芝、林暉閔齊聚一堂,大家時隔兩個月不見,一見面就話匣子大開聊個不停,溫昇豪還大開隋棠玩笑:「隋棠太正派,希望下次換她演個外遇的角色,讓她感受我這十幾年來因為《犀利人妻》背負的罵名!」
(隋棠與温昇豪是第四次合作,温昇豪希望隋棠下次接演外遇角色。圖/TVBS)

隋棠與温昇豪自《犀利人妻》以來,這是第四次合作,隋棠透露:「這次在《親愛壞蛋》中的演出與以往不同,夫妻之間沒有那麼多磨擦,是比較同心協力、有向心力的家庭,只需要盡量不讓自己被溫昇豪惹到笑場就好。」温昇豪坦言自己都是即興發揮,也很謝謝導演給空間,讓他能夠抱著放鬆的心情來拍攝。他笑談自己和隋棠的關係:「每次合作都很開心隋棠能信任自己,她對我來說就像『妹妹』一樣。」
(林暉閔飾演六月兒子,殺青戲拍到凌晨五點半。圖/TVBS)

六月在戲中飾演隋棠的死對頭,無論戲裡戲外都壓力甚大。隋棠擁有名模身材,六月笑說先前為了跟隋棠對戲,硬是在短時間內瘦了5公斤,昨更表示,知道要看到隋棠之後立馬又再減重1公斤,笑喊:「棠棠,太久沒看到你我會變胖,我們要常常見面。」隋棠立馬爆料:「那是誰剛剛叫了六隻雞翅來吃?」笑翻全場,歡樂氣氛讓眾演員對分離感到不捨,修杰楷喊話「導演可以再多寫個十集嗎?」
(修杰楷出席親愛壞蛋殺青酒會。圖/TVBS)

劇中六月和修杰楷飾演貌合神離的夫妻,林暉閔是兩人叛逆的小孩。憶起殺青那天,六月和林暉閔是凌晨五點半殺青,林暉閔透露自己七點半馬上進另一個劇組,只休息一小時就切換角色。六月則是直接回家送小孩去上課,被修杰楷誇是稱職好媽媽。大家聊起拍攝趣事,修杰楷爆料六月收工後都會一直約大家聚會,沒想到直接聚會到凌晨三點,從此不敢接六月電話,六月回說:「沒想到我體力那麼好吧,我不管幾點睡,每天都早上七點起床。」笑稱自己是金頂電池。被問及殺青後有沒有與六月避不見面。修杰楷笑說:「我手機20年沒換,六月隨時都可以找得到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