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趙傳自曝跟20多歲嫩妹「喝咖啡」 是否再走入婚姻要看這一關 ⋯⋯

分享
(圖:開麗娛樂 提供)

【WoWoNews】趙傳 老不休之人生大夢演唱會即將在8/27於北流登場,經過疫情延期一年時間宣布重啟,趙傳坦言對於現今疫情狀況反覆仍擔心不已,他表示:很怕自己變成放羊的孩子,如果到最後取消,還是會擔心。不過我相信這次不會延期,現在防疫政策大方向趨向開放,但還是希望疫情能慢慢趨向緩和,大家健康地來看演唱會。

趙傳今日出席記者會,不僅歌喉數十年如一日,整個人的狀態跟氣色更看起來像年輕小夥子般保持得非常好,看起來春風得意的他被問到在「愛情」部分有無「進展」?他笑笑回答說:目前沒有固定對象,有異性朋友但還不到特殊關係。
(圖:開麗娛樂 提供)

趙傳並自曝跟20多歲嫩妹「喝咖啡」!他透露有跟這些異性朋友偶爾去喝喝咖啡,還自曝從熟女到20幾歲的嫩妹的年紀女生都有。被問到怎麼沒有再進一步?他笑說:現在工作比較忙,大家不能常碰面。他還說很歡迎這些女性朋友來看,還開玩笑說:「我想應該彼此不會尷尬,因為她們自己會分開坐。」

不過趙傳坦言不會這麼快進入另一段婚姻生活,更點出自己離婚原因之一就是因為生活習慣跟前妻差異太大,「像我都晚睡,大概三、四點睡,然後中午起床。她去上班我還在睡,她睡了我還沒睡,久而久之會有摩擦。」

趙傳離婚12年竟然沒換身分證,配偶欄還是已婚!講到前妻,趙傳竟自曝還沒空去戶政事務所換身分證,讓他現在的「配偶欄」都還是前妻名字!他笑說:「平常瑣事實在太多,導致後來忘了去辦換證,會知道沒辦還是我前妻飛來台灣辦證件時,我才被通知說要辦。」

談及會不會再走入另一段婚姻?他直言小孩是他考慮的重點,被問到小孩希望他交女友嗎?他表示:「小孩是一關,要說服他們,叫阿姨或甚麼的稱呼,要他們理解是個問題。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他們也要尊重我選擇的立場。到現在十幾年,孩子也是我無法進入另一段關係的原因。」
(圖:開麗娛樂 提供)

講到小孩,他透露自己在日本的大女兒最近因為疫情無法回台灣,結果前陣子收到戶政事務所通知被除籍。他表示:「因為疫情關係,沒有入出境紀錄,自動被除籍,要恢復辦臨時申請護照,才能再入境。」

趙傳更笑說:「所以我說我平常真的很多瑣事,本來有想到要辦這些事,就忘了,後來真的要去做,又沒時間。」他更自曝近期海外商演邀約有陸續在談,年底應該會去馬來西亞商演,美國的商演還在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