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黃美珍演拳擊教練掛彩 被擊中鼻子噴淚:「還好我不用整」

分享
(照片提供:Superfanz)

【WoWoNews】「星光二班」黃美珍(Jane)開先驅!將推出全創作敬拜歌EP《Lion of Judah》,繼前兩首《無所不在》、《猶大賣耶穌》讚頌耶穌的創作歌曲後,黃美珍懷著虔敬的心,再度完全創作了第三首《猶大的獅子》,再度用搖滾和饒舌打造新歌!摩羯座的她忙起來一步一腳印,直到交出母帶,她才終於鬆口氣,喘口氣分享:「生出這張EP,真的是很大的挑戰,也算是一個新的開拓!」表示將流行音樂跟信仰結合在一起,她開心說:「特別是用我獨特的風格跟想法,去打造敬拜歌,覺得是一個很新鮮的嘗試!」但她化身一人唱片公司,忙得不可開交,甚至連文案也不假手於他人,文思泉湧,完全由她撰寫!但在拍攝《猶大的獅子》MV時,飾演拳擊教練的她,還提前接受訓練,正式演出時卻不慎被對手打中鼻子噴淚,幸女兒「小星」日漸成長讓美珍寬慰,看到「小星」居然在沒有人教的情形下,自動自發,一手拿麥克風、一手彈鋼琴唱歌,她和老公張瑞哲(Tony)兩人整個被療癒!黃美珍《猶大的獅子》MV (https://youtu.be/kpgL_jQUP9I) 定今(29日)中午12點在黃美珍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照片提供:Superfanz)

黃美珍福至心靈,為上帝譜寫敬拜歌,虔敬寫下文案,她為《Lion of Judah》EP標題:「流行音樂與信仰的結合,產出生命音樂的果子。」更寫下創作心情,「我們常常編織很好的夢、編織很好的自己,在不現實與現實的殘酷中生活著,就像當我戴起耳機,聽著音樂時,彷彿進入到我打造的另外一個世界。當我拿掉耳機時,立刻又被拉回現實的環境中!就這樣的循環著~所以當音樂與信仰一結合,就能夠訓練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打造美好的生命根基!」提到新歌《猶大的獅子》,她表示要分享的是「勇氣」,「Lion of judah」是訓練你得勝的訓練師、猶大的獅子在講要做一個得勝者,「但得勝者不是高高在上,也不是站在頂端上!而是訓練自己在哪裡跌倒就要在那裡站起來!」又分享:「勇於面對自己的不足與軟弱是勇氣,所以跌倒並不可恥,失敗並不可恥!」勉勵大家記取教訓、勇往直前!非常勵志!
(照片提供:Superfanz)

黃美珍為敬拜歌EP《Lion of Judah》,化身「一人唱片公司」,校長兼撞鐘,她笑說:「現在什麼事都要管!」從選秀比賽出身的她,歷經「神木與瞳」團體時期、到單飛發片,都有唱片公司經營打造,但在為人母之後,更因為堅定的信仰,她願意走上獨特的路奉獻,用一己之力來歌頌所愛,也坦承成為經營者後,「角色太不一樣了!每件事情都要親自注意跟決定!所以壓力自然也跟著來!忙到體重掉了3公斤!」但她盛讚:「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希望未來,一直抱著熱情,勇敢往前邁進!」黃美珍充滿熱情,提到第一次全創作的EP《Lion of Judah》,她感性說:「從只會唱歌到能夠寫歌,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個奇蹟。」又表示想把這個奇蹟,獻給持續為夢想勇敢打拼的每個人!

在拍攝《猶大的獅子》MV時,平時有在打拳的黃美珍,技術派上用場,但還是提前稍稍請專業選手惡補,開拍前更臨陣磨槍對招一下,但因為不同教練的風格不太一樣,她自己有在場邊多練習,相當敬業,她苦笑:「我覺得最難的部分是得聽指令,立刻複頌喊並打拳,因為速度要快,也要有力道,所以剛開始有點反應不過來!」幸好隨著拍攝進度,她也漸漸熟練起來,不過,還是難免發生掛彩事件,讓美珍痛到噴淚,她還原當下情形,當時拍攝時,由教練在旁喊動作,演員就跟著打,「可能因為太專注!聽到什麼就反應什麼!」黃美珍記得當時聽見有人喊停,所以她就立刻停下來,但對手演員沒聽見,「所以那一拳擊中我的手把,然後打中我的鼻子!」黃美珍餘悸猶存,「好險我有擋到,不然可能直接流鼻血!畢竟我們打的力道不輕!」但她反應超級無厘頭,幽默說:「當下也覺得好險,還好我不用整鼻子,不然我就慘了!」讓全場哈哈大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