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8日 星期一

熱狗睽違三年「口味」丕變?!向阿姨高調示愛

分享
(新聞資料、照片:本色音樂 提供)

【WoWoNews】過往身邊總是不乏辣妹圍繞身旁的饒舌天王MC HotDog熱狗睽違三年不見竟「口味」丕變轉性改愛阿姨?!新歌〈阿姨〉不僅高唱「阿姨 愛してる(我愛妳)」更歌頌阿姨的「緊」,藉歌詞對阿姨直球告白的他在MV中還讓多位風韻猶存的美魔女阿姨團團圍繞,左擁右抱「阿姨軍團」的畫面猶如置身「華燈初上」溫柔鄉,令人看完不禁直呼:「有漂亮阿姨陪伴真香!」

睽違三年宣布將於六月再出輯的MC HotDog熱狗每每出片總帶大家驚喜,擅長以直白嗆辣歌詞揭露許多社會現象的他這次把歪腦筋動到「阿姨」身上,把萬年不敗的網路用語「阿姨 我不想努力了」直接入歌,並大膽地向「阿姨們」告白高唱「阿姨 我愛妳 把我身體和靈魂都賣妳」,歌曲乍聽是一首對「阿姨」高調示愛的饒舌情歌,但其實骨子都熱狗卻透過絕妙字句傳達出近年女權抬頭意識,以及當今年輕人身處經濟不景氣又物價飛漲的年代的無奈吶喊;透過饒舌歌頌阿姨們風情萬種、依舊引領風騷的同時,熱狗除了想把這首歌獻給那些勇敢追愛的「阿姨們」向她們致敬外,更想送給所有被這時代苦逼的年輕人,不忘提醒:「不是你在選阿姨,你要選還選不到,是阿姨在選你!」
(新聞資料、照片:本色音樂 提供/熱狗擔任 追愛阿姨魔鬼教官)

熱狗打趣說這次寫歌會把「歪腦筋」動到「阿姨」身上,其實是自己在「阿姨我不想努力了」這句跨世代流行語感受到背後隱藏的社會寓意,他表示:「近年經濟已經夠差,加上又遇到疫情肆虐,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這一代的年輕人很衰,是真的超衰那種!他們不是不努力,但你要他們怎麼努力?這麼努力了又能幹嘛?!」一語道破這世代無力感的同時,熱狗決定寫歌替年輕人發洩,藉由網路用語唱出大家對現實的苦中作樂及無可奈何地自嘲,並用輕鬆詼諧的方式對這個殘酷的食物鏈表達笑中帶淚的抗議。熱狗更透露其實早在一年多前疫情在剛發生沒多久就寫好這首歌,原本很擔心這個流傳很久的網路老梗被其他歌手用過拿來創作,他還特地上網搜尋做功課,結果意外發現竟然沒有任何人以這主題寫歌,當下驚為天人的他像是如獲至寶般靈感源源不絕湧現,更很快速地完成〈阿姨〉這首歌,他笑說:「能跟阿姨『結緣』真的感覺像中樂透!在寫歌前我連MV劇情畫面都想好了!我不敢相信竟沒有人敢動阿姨歪腦筋!」
(新聞資料、照片:本色音樂 提供/熱狗擔任 追愛阿姨魔鬼教官)

熱狗寫歌向阿姨真愛告白走「直球對決」風格,高喊「Honey 妳太緊 我掏心掏肺掏空掏小老弟」遊走「微18禁」邊緣!熱狗這次在〈阿姨〉這首歌中把過往直白大膽作風發揮到淋漓盡致,藉歌歌頌阿姨的他歌詞中不僅稱讚阿姨很「緊」,還毫不遮掩要對她們「掏小老弟」示愛,言詞中充滿戲謔氛圍及想像空間,被問到如此「直白」歌詞會擔心兒女聽完的反應?他表示:「我寫歌沒有管那麼多,有時候帶點幽默感跟想像來聽歌會比較有趣些!」而會把大家覺得有點「黃」的用句入歌,熱狗更來個「神解釋」,他笑說:「像阿姨年紀比較大了肯定比較『鬆』,但我故意寫『很緊』有個幽默在那,但其實一定是指哪個『鬆』或『緊『嗎?不能是手頭或口風嗎?好玩的地方就在這邊!」

儼然是「追阿姨」專家的熱狗在〈阿姨〉MV 特別KUSO演出,化身為「追愛阿姨魔鬼教官」的他大開「追愛阿姨」訓練班,在MV中特訓飾演宅男魯蛇的人氣網紅-樂咖(陳奕凱)不手軟,從操體能伏地挺身到臨場模擬對稻草假人做「空幹」訓練樣樣來,努力最終或阿姨垂憐,天馬行空又戲謔十足的劇情讓人看完會心一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