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賈永婕藉三鐵運動發揮影響力 挑戰三鐵競賽展現活力

分享
(CT十週年稻穗宣誓儀式 _照片提供星予公關)

【WoWoNews】CHALLENGE FAMILY國際鐵人三項競賽台灣站(以下簡稱CHALLENGE TAIWAN,CT) 即將在2022年4月21日至4月24日於台東開賽。由WAYPOINT鐵人三項運動整合公司舉辦之CHALLENGE TAIWAN,目前為國際及台灣最具規模的鐵人三項賽事,不僅提供專業的賽道,還打造了前所未有的鐵人三項嘉年華。今年CHALLENGE TAIWAN邁入十週年,「十歲」亦如「拾穗」,以稻穗豐收、饒富燦爛美好的意象印證台東之美,更象徵鐵人訓練與目標達成的圓滿喜悅。賽前記者會特別邀請到熱愛鐵人運動的全民女神賈永婕出席站台,台東縣政府秘書長盧協昌、台灣賓士總裁Oliver Britz、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CHALLENGE FAMILY亞太區CEO Jovi Lo羅威士、鐵人王者張團畯、以及鐵人主播侯以理蒞臨出席,期許CT十週年,所有投入在其中的選手與家人們,如同今年主題「Always Better Together」,一起變得更美好!
(鐵人競賽PK 2,左起CHALLENGE FAMILY亞太區CEO Jovi Lo羅威士、三鐵女神賈永婕、鐵人王者張團畯_照片提供星予公關)

曾出版「51.5公里的瘋狂:賈永婕的三鐵美麗人生」一書的知名藝人賈永婕,可以說是演藝圈最熱衷三鐵運動的「三鐵女神」。在心態、體態及外貌上一直保持著絕佳狀態,運動儼然成為她生活的一部分。而與CHALLENGE TAIWAN的緣分更是早在2014年,賈永婕在先生的鼓勵下參賽,近幾年更是全家出動一起比賽。賈永婕表示:「鐵人三項不只是一個人的運動,而是一群人帶著鐵人精神影響更多人。」記者會現場與鐵人王者張團畯、Jovi Lo羅威士進行鐵人競賽PK,三人同時在滑雪機、飛輪、跑步機上展現英姿,相互較勁,Jovi Lo羅威士還出動自己年年參與小鐵人競賽的三位孩子Joma、Mavi、Vig加油助陣,現場嗨到最高點,讓人看見CT十週年的熱血活力!
(鐵人競賽PK 1,左起CHALLENGE FAMILY亞太區CEO Jovi Lo羅威士、三鐵女神賈永婕、鐵人王者張團畯_照片提供星予公關)

賽前記者會由鐵人主播侯以理熱力主持,邀請到多位重量級貴賓,台東縣政府秘書長盧協昌蒞臨致詞,預祝CT十週年賽事順利圓滿。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致詞讚賞:「CHALLENGE TAIWAN為台東帶來很大的觀光與經濟效益,運動休閒蔚為風潮,期許CT十週年賽事能讓更多人看見台東之美。」CHALLENGE TAIWAN獲得Mercedes-Benz Taiwan台灣賓士連續贊助六年,攜手打造絕佳鐵人三項賽事環境,台灣賓士總裁Oliver Britz表示,在疫情中舉辦這樣的比賽真的很不容易,他今年也帶領團隊20位同仁參賽,鼓勵選手突破自我極限,展現「Never Stop Improving」運動精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