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8日 星期四

曹雅雯520線上開唱寵粉「我愛你」!結合台旅唱進民宿創演唱會先河

分享
(圖:好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提供)

【WoWoNews】曹雅雯原定去年要舉辦金曲慶功售票演唱會,因疫情情勢反覆讓計畫一再耽擱,不僅工作檔期大亂,連帶合作的樂手老師及相關廠商也大受影響,在歌迷聲聲喚不斷敲碗下,讓寵粉的曹雅雯興起辦線上演唱會的念頭,不再受疫情隔閡能盡情開唱之餘,一慰想「近距離」跟粉絲互動的心。儘管演唱會計畫因疫情一延就半年時間,但曹雅雯反而轉念「感謝」疫情讓自己能有機會跟上「趨勢」與粉絲於520當天「在線等」,她表示:「得獎後邀約的確有變多,加上自組工作室,很多工作都得親力親為,因為疫情讓我多了一些時間能好好籌備這場演唱會。」也因為疫情關係,原本售票演唱會改為線上免費開唱,曹雅雯笑說:「剛好可以用歌聲好好回饋『服務』一下歌迷!」
(圖:好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提供)

曹雅雯透露除了將以「唱聊」方式分享《自本》專輯的歌外,也開放線上點歌,更預告會「加碼」唱一下平常自己很喜歡的歌,最近以〈夜酌〉微電影入圍彩虹平權活動-第一屆 Q POWER Festival 「Q POWER 精神獎」的曹雅雯更將在線上與許多支持她的同志粉絲們聊天互動;很喜歡跟粉絲「開槓(『聊天』台語)」的她笑說:「雖然線上沒有場地超時問題,但很怕一聊聊過頭,而且我最擔心的還是『歌迷點歌』這一PART,每次開唱有這個橋段就是我的『大魔王』,因為最怕歌迷一點就一發不可收拾,可能唱到隔天早上都唱不完!」

【曹雅雯《愛你在線等》520線上直播音樂會】,除了將搭配樂團Live演出外,更邀來好友、也是金曲新人壞特?te擔任嘉賓,兩位歌姬live重現前陣子夯遍抖音圈而突破三億點擊大關的神曲〈若是明仔載〉,讓歌迷能夠透過線上音樂會,送給歌迷一場與聽專輯截然不同的聽覺饗宴!

這次除了特別選在520這個特別的日子藉由音樂跟粉絲告白,演唱會名稱還搭配線上開唱形式取了一個可愛的名稱「愛你在線等」,曹雅雯笑說:「我很喜歡這個名字耶!因為『愛』跟粉絲相約線上等,很像小情侶在網上談情說愛,很有FU!」她更自曝小時候會透過即時通訊軟體跟喜歡的人聊天,還說:「當時在放學後總會即時同訊軟體上等『那個人』的大頭照跳出來跟我SAY HI,是一種『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期待心態。」
(圖:好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提供)

這場音樂會有別於過往線上開唱在攝影棚搭景的方式,這次將從攝影棚走乎戶外,讓曹雅雯「出走」前進民宿開唱,如此別出心裁的全新模式,除了打破舞台限制讓歌迷走進曹雅雯的創作空間外,更開創過往線上演唱會先河,此外更希望能振興後疫情時代的台旅(台灣旅遊)發展,藉由影像與音樂的結合,讓更多人看到和感受台灣極具溫度和特色的民宿。平常就喜歡旅行並且到處去住民宿感受當地人文風情的曹雅雯對於這次能「寓工作於娛樂」的全新模式超級期待,更笑說自己是「行工作之名行旅遊之實」,她表示:「把愛住民宿跟唱歌這兩件事都在這次線上音樂會實現,感覺很像帶著歌迷一起去小旅行,覺得很棒!」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