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吳建豪美國發片升級「國際V」首支英文單曲《CHILL》 提倡純正加州Chill vibe

分享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WoWoNews】吳建豪(Van Ness Wu)愚人節官宣進軍國際,將於Virgin Music發行全英文專輯,當時引起不小震盪,但隨即獲所屬環球音樂認證「他不是開玩笑的」,讓粉絲讚他超有梗,並立馬封「華人之光」!今(7日)Van Ness人從L.A.越洋連線,盛大舉辦英文專輯全亞洲媒體線上聽歌會,除了侃侃而談從亞洲唱到美國的心路歷程及創作理念,更大公開首支英文單曲《CHILL》音樂錄影帶,Van Ness親身構思和安排,與導演HOK共同完成,為了呈現《CHILL》一曲的精神,特別租了60年代復古汽車和露營車,將場景拉向加州一望無垠的沙漠,很Chill的吳建豪和外國女模有車內親密戲,充滿復古、嬉皮的風格,Van Ness除了和女主角在陽光下共舞,興之所至更爬上麵包車頂,來場加州陽光的吉他Solo,令人期待不已!

2022年對吳建豪來說是全新的一年,累積在亞洲所有的能量,就將畢其功於一役,在歐美引爆!吳建豪從沒停過熱愛音樂的腳步,從F4時期三張白金唱片、個人六張華語專輯、三張日文專輯,Van Ness累積經驗,慢慢成為創作、演奏、製作的全方位音樂人,他對音樂的眼光獨到,曾與許多國際音樂好手合作,像是當時尚未發片的「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Avicci,以及近期的音樂合作夥伴David Lucius King,這些都創造了Van Ness不同時期的音樂型態。除了音樂,在影像、舞蹈、潮流上,更斜槓導演,並剪接自己的影像作品,更參與好評如潮的實境節目如《這!就是街舞》、《追光吧!》,再加上自創潮流品牌的好成績,吳建豪的腳步從未停歇;他的努力也持續鞏固他時尚舞王的地位!Van Ness更簽約美國維京唱片,即將發行他的全新英文作品,首發單曲《CHILL》。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吳建豪提到新作《CHILL》,感懷情感地說:「『Chill』是英文放鬆的意思,也代表我近年心境上的狀態。」於是著手創作了這首歌,「有些時候不用多做、多說甚麼,只要保持輕鬆的態度、享受生活,一切都會很Chill!」這首歌曲是Van Ness跟英國樂界享譽盛名的製作人David Lucius King,在美國加州馬里布的海灘工作室創作,歌曲音樂氛圍帶著加州的陽光感、輕鬆律動;MV由美國知名舞者HOK擔任導演,HOK大有來頭,除了身為嘻哈舞團「Quest Crew」的一員,他更不可思議的,以在美國知名舞蹈節目《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三季的舞蹈表演,榮獲了最高榮譽艾美獎最佳編舞,他更是知名舞曲樂團「LMFAO」的編舞,獨具慧眼的吳建豪看上了Hok對舞蹈、音樂,以及影像的敏銳度,特別請他來擔任第1首英文單曲《CHILL》的導演,傳遞純正加州Chill vibe。此外,在造型上Van Ness選擇了比較有機的時髦態度,呈現他心中所認為的《CHILL》。在沙漠拍攝MV,透過男女共舞,表現出無憂無慮的自在態度,他說:「有時候不用拘泥什麼,y’all just need to chill!」

吳建豪越洋與全亞洲媒體分享英文專輯新歌,也提到隻身在美國進行企劃作業,不僅身兼MV總監,一手包辦助理、場記、造型、剪接、行政等事務,還要充分與導演溝通,再全力投入拍攝,可說是火力全開!全球籠罩在疫情中,吳建豪在隔離時潛心投入音樂創作,近期交出英文專輯成績單,他則透露最近都在練習打靶,著迷於射擊運動(Completion shooting Run and Gun),全程使用手槍實彈射擊,吳建豪笑說:「一直有拍攝動作片的夢想,剛好也藉遊戲做好訓練,超前部署一下!」此外,吳建豪也提到自己最愛小孩和寵物,有為自己的愛犬開了一個專屬帳號,「把狗狗的照片都放到裡面,想念時就可以隨時找出來看。」他也透露好友安志杰(Andy)小孩出生,「我馬上飛到芝加哥,隔天就把baby抱在懷裡。」他渴望也能有自己的小孩,嚮往孩子們在身邊圍繞,目前他先擔任好友兒女的乾爹,目前是6個小孩的乾爸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