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

孫沁岳首登《飢餓遊戲》大撩豆花妹 峮峮當眾氣喊「渣男」

分享
((左起)孫沁岳、峮峮、「豆花妹」蔡黃汝、蘇晏霈、篠崎泫、許孟哲、徐小可、王仁甫、孫協志、余秉諺)

【WoWoNews】外景節目競爭激烈,為了收視各家絞盡腦汁,《飢餓遊戲》製作單位本週日(4/3)祭出燒腦個人賽,來賓被分成農民和田僑仔(台語),藝人上演諜對諜,為了贏用盡心機要猜出彼此身分,節目中有「比特花」稱號的豆花妹,雖然戰力過人,但時常比心機時就會被看破手腳,但畢竟節目主持久了,耳濡目染下也懂得鬼靈精怪,就連孫協志也察覺到她的「轉變」:「騙人要跳湖喔!主持還沒365天,很快就學壞囉!」玩遊戲有時也是在比演技,為了拉攏豆花妹,首度上節目的孫沁岳還搬出撩妹語錄:「妳看著我的眼睛,我一定不會騙妳。」這話連峮峮都聽不下去:「你這什麼渣男在說話!」

製作單位不光玩心理戰,還設計各種稀奇古怪的關卡。其中一關竟要考驗藝人的「鵝」緣,必須利用道具吸引鵝進食,一公佈道具眾人都哭笑不得,有鵝蛋、天鵝服、天鵝娃娃、天鵝寫真照、鵝文溝通器(大聲公)等等,一字排開都是令人無語的道具。為了吸引鵝,藝人直接跪在草地上拼命學鵝叫,為了贏藝人簡直化身訓鵝師,許孟哲乾脆抓起布偶,當場向鵝示範吃播,但「鵝」心難測,鵝一看到許孟哲就鳥獸散,慘遭眾人恥笑。
(許孟哲對鵝示範吃播 場面失控慘遭恥笑)

《飢餓遊戲》近來也在官方粉絲團釋出一支影片,短短幾天就吸8.4萬人次觀看,原來是預告五位主持人將進行一場殘酷廝殺對決,而且還可以幫其他人敲通告找隊友,為了贏自然要幫別人搭配「戰力弱的人選」,究竟誰是「遊戲黑洞」立馬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留言區點名:「感覺一定有綠茶或朱宇謀(wish)」、「未看先猜有中平哥」、「仁甫一定是要配何妤玟啊!整集都吵架。」明明是廝殺戰頓時卻像「遊戲黑洞特輯」,分裂五主的超強企劃預計下週日(4/10)就會播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