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

熊熊被爆「掃興咖」酒量差、亂咬人! 下秒問鮮肉:要不要追我

分享
(大熱們_熊熊)

【WoWoNews】《綜藝大熱門》近日邀請到3對「閨蜜圈」來上節目,分別為「沈玉琳、潘若迪、詹惟中」、「Lulu、劉紀範(Amanda)、陳碧珠」、「熊熊、綠茶、愛語莎」。其中,綠茶和愛語莎就爆料,熊熊是掃興咖,酒量不好還會咬人,甚至會在酒後問小鮮肉「要不要追我」,瞬間現場所有人傻眼。

沈玉琳透露,潘若迪幾年前因為生病住院,狀況很差,沈玉琳特別前往醫院照顧對方;為了想知道潘若迪是不是可以活下去,他甚至「抄起潘若迪的尿壺」聞了聞,發現有果香,下秒竟舔了舔對方的尿「一開始是果香,回甘後是檀香」,立刻就跟潘若迪說,「你的尿有檀香味,可以再活50年」,這一串荒謬到爆的發言,瞬間讓吳宗憲忘記這集原本要錄什麼,相當好笑。
(大熱們_憲哥)

不僅如此,Amanda和陳碧珠也爆料,其實Lulu有偷偷抱怨過陳漢典品「醜、品味差」,Lulu更補充說,「陳漢典長年穿的一雙銀色醜鞋」。Lulu更透露,陳漢典某天又背了一個醜到爆的包包,但它卻要價11萬「他真的品味太差了」!

綠茶、愛語莎也抱怨熊熊在局裡面,是一位掃興咖,酒量真的很差,不得不在聚會的一半先送她回家;甚至看到小鮮肉就會去搭訕「要不要追我、喜歡姐姐嗎」等等,讓人相當不放心。
(大熱們_潘若迪)

不過,熊熊也透露和綠茶的好交情,有次熊熊前男友因為喝醉亂摟妹,被熊熊看見,兩人因此爆發爭吵;前男友當下衝動「要打熊熊」,沒想到綠茶立刻衝到前面保護「他比我前男友矮10公分,又是那麼膽小的人,卻為了我捨身去擋」,讓她相當感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