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5日 星期五

蔡昌憲自爆戲劇演出對美鳳姐「搧嘴巴」借位演出戰戰兢兢

分享
(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WoWoNews】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簡稱高流)以再造高雄歌廳文化娛樂奇蹟為出發,於4/30-5/1高流海音館盛大舉辦「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為期兩天藍寶石大歌廳的夢幻卡司,共計12組歌手分別為4月30日林慧萍、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5月1日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龍千玉、蔡小虎、荒山亮、邵大倫、張秀卿,門票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

高流公布第一天的嘉賓名單為蔡昌憲,蔡昌憲分享自己跟高雄很有緣分,包括高流跨年、大港開唱,甚至連專輯新歌更是由高流執行長李欣芸操刀製作。雖然自己沒有趕上秀場文化,但能受邀擔任嘉賓和彩樺姐排了一段歌廳秀的短劇,覺得很榮幸,歌廳秀的短劇通常是大家很期待的,偷偷透露將上演秀場幕後秘辛,把後台慌亂的一面最真實地呈現,在排戲時數度覺得太有趣還不斷笑場,相信當天台下的粉絲一定會看得笑呵呵。他更透露這次最期待美鳳姐的演出,因為過去在戲劇上有合作,美鳳姐是飾演劇中媽媽,還記得劇本有打美鳳姐巴掌的戲,當然是借位演出,當時對於這場戲戰戰兢兢,非常難忘。
(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保庇天后王彩樺分享這次和昌憲合作排這段戲就是真實演出,歡笑的背後也會有小人物為了討生活辛苦的點滴在裡頭,很值得回味。談及過去秀場時期有次因為穿昨比基尼清涼演出,演唱動感的舞曲《我的一顆心》時因為左肩帶突然斷了,差一點走光「長輩」出來見人還好,臨危不亂手捧著左心房把歌曲唱完。

母親節即將來臨,王彩樺也分享兩位女兒每年母親節都會表示心意送禮物或寫卡片,讓自己很感動。女兒被封最美星二代,問及是否讓女兒發唱片或參與演戲,王彩樺謙稱感謝媒體對女兒的愛護和誇讚,演藝圈太多優秀的人才,女兒還需要更多的磨練和學習,要看女兒的興趣,會尊重她們的選擇,身為父母最重要的是要成為他們的後盾支持她們選擇的路。

此外,「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第一天的演出歌手曾心梅更分享:參與歌廳秀的時期自己是模仿鳳飛飛,葉璦菱、蔡秋鳳,這次自己雖沒有模仿秀,但是會獻唱《思念你的心肝,你敢知》這首經典名曲。這首歌雖然它唱了上萬次,但依舊對我意義很大,每次副歌時大家都會大合唱,就會覺得當年的回憶都湧上心頭。很期待「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除了參與演出之外,也可以看到其他藝人的表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