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羅志祥疫情期間享受慢活 重新出發接首支代言分享眼睛保健

分享
(照片提供:冠軍國際生醫)

【WoWoNews】亞洲天王羅志祥今(4/7)出席冠軍國際生醫有限公司「冠軍晶粹飲」的代言簽約記者會,許久沒有公開出席媒體活動的他,談到近況表示,很享受,因為可以藉由疫情的期間然後可以去感受生活,放慢你的腳步去體驗很多的人生,可能因為從出道到現在都還是在打拼,休息的時間都是很短暫,然後都是用抓的,但是現在變成慢生活的時候,就會感覺到很舒服。羅志祥也透漏做了很多的東西,但還不能跟大家宣佈,他希望未來不管是工作也好,或者是其它的都可以給很多的驚喜。

記者會上,羅志祥也大方地分享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下還能擁有像他那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眼睛是靈魂之窗,從一個眼神就可以散發出無與倫比的自信與魅力,準備再次登上演藝事業巔峰的他,對於眼睛的保養更是重視,尤其現代人每天長時間的使用3C產品、滑手機,所以平時的保養,更是絕對不能輕忽。接下了「冠軍晶粹飲」的代言工作,羅志祥不僅是自己定時飲用之外,還推薦給他的親朋好友,及身邊工作團隊,他說,大家每天一包,小小一包,撕開就可以喝,攜帶方便,出門前丟個一兩包放在包包裡,隨時隨地都可以喝。
(照片提供:冠軍國際生醫)

被主持人問到如何才能像他一樣眼睛炯炯有神,自己平時保養的小撇步時,羅志祥也分享,第一當然要營養均衡,第二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比如充足的睡眠和適當的休息,減輕眼睛的疲勞及適度的戶外運動,而且不管是在閱讀或是使用3C電子產品時一定要保持適當的距離,最後一定要天天喝「冠軍晶粹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