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5日 星期一

《婚姻結業式》謝祖武張本渝情歸何處 兩派網友熱議不斷

分享
(謝祖武細心呵護張本渝)

【WoWoNews】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即將邁入完結篇,駱誠與美惠的感情歸屬,「回歸家庭派」與「再續舊情派」兩派網友紛紛表態,有網友希望兩人回歸家庭,才不會造成家庭傷害,也有網友希望兩人多年重逢,一定要好好愛一場才不會更加遺憾,除了兩人感情歸屬外,網友也共同反應《婚姻結業式》熱播至今,劇情緊湊吸引人,即將邁入倒數,熱切期待最後的發展。

劇情亮點可看到謝祖武一路親力親為,呵護扶持張本渝開拓手工果醬事業,沒想到兩人在老家果園中遇到尹昭德,尹昭德要兩人劃清界線,挺身宣示自己才是張本渝的「法定丈夫」。網友就說:「看得出美惠內心應該是百感交集。」也直呼:「張本渝的演技真的很好,短短一場戲雖然沒有台詞,但透過眼神還是可以看出許多故事。」在戲外張本渝就說:「以美惠的角度去看,她其實滿心酸與無奈的,因為美惠有看到鎮邦試圖改變的心意,但心裡也不禁懷疑,如果不是駱誠出現,鎮邦會改變嗎?如果不是駱誠以行動支持,鎮邦會有所行動嗎?還是會繼續像以前一樣?我想美惠心中一定充滿了疑問。」

而另外劇情轉折也出現在尹昭德飾演的留美碩士不再眼高手低,願意屈就比較基層的工作,網友就笑說:「以為是業務經理,沒想到還要兼物流配送。」對於鎮邦的轉變,尹昭德就說:「坦白說,在現實與婚姻的警訊下,他也只好低頭接受這份名為業務經理實為倉庫管理的工作,但希望透過這份工作,可以讓妻子看到他的轉變,更讓女兒們心中能有一個好爸爸的形象,我想鎮邦經歷這一切,也體會到除了婚姻關係中的兩人沒有高低之分,工作也是沒有高低之分。」
(尹昭德放下身段做基層工作)

《婚姻結業式》即將邁入倒數,對於熟齡感情選擇與角色深刻描繪,也持續在網路上引發話題,網友認為:「美惠這個年紀對於感情的態度還是直球對決,實在不容易,也很佩服美惠很誠實地對女兒坦承自己的感情狀況。」但也有網友看到小雪的世界基本上只有老公跟兒子,根本不是為自己而活,直言:「這樣委屈自己會真的幸福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