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白冰冰67歲生日發願想幫老人洗澡 女星拱「可幫帆哥」

分享
(圖/中視《我愛冰冰Show》白冰冰喜迎67歲生日)

【WoWoNews】中視《我愛冰冰Show》主持人白冰冰昨(4/26)過農曆67歲生日,碰巧進棚錄影,製作單位趁錄影前準備驚喜,由主持搭檔陽帆、台一線悄悄推出大蛋糕,和當集來賓楊繡惠、白雲、許志豪、陳孟賢、蔡佳麟、吳欣達、李子森、陳思瑋、江志豐、蘇宥蓉、郭婷筠、吳申梅、杜忻恬、蔡家蓁等齊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歡樂溫馨,讓白冰冰相當感動。

看到陽帆推出驚喜蛋糕時,白冰冰一度說不出話來,她原本以為大家不知道:「我跟助理說千萬一口都不能提,可以靜靜的過生日就好。真的覺得好感動,知道製作單位這麼疼惜我,一定不會忘記。」陽帆一聽笑說:「上禮拜我跟冰姐有個表演,表演時冰姐有聊到,姊的生日不想讓人知道,但這講下去大概全台灣就有一半的人都知道了。」《我愛冰冰Show》在白冰冰和陽帆、台一線的攜手合作下,收視屢屢開出亮眼成績。談到搭檔陽帆,白冰冰感性地說:「謝謝我的帆哥,讓我演藝的第二春,可以春天這麼久。」
(中視《我愛冰冰Show》白冰冰喜迎67歲生日)

收到滿滿的愛與祝福,白冰冰透露一直都想回饋社會:「我前幾天就許願想做一件好事。我問了區公所,有什麼事情是我可以做的,幫老人家洗洗澡,什麼都可以。」話還沒說完,一旁的楊繡惠就忍不住歪樓:「可以幫帆哥洗澡!」白冰冰一聽哭笑不得:「他有他老婆啦!」白冰冰表示剛好前天就收到一個求助案,一位80歲的老伯伯慢性病纏身、需要幫助,「我跟我大嫂準備了很多的食物,也跟社會局聯絡,讓他可以到老人院,不夠的部分我來出,沒關係。」能夠發願幫助人、回饋社會,白冰冰覺得很開心:「忙的特有意義,也算是隨了心願。」

白冰冰與陽帆在《我愛冰冰Show》提拔許多後輩,是讓人敬重的大家長。白冰冰愛之深、責之切,許願時她也真情坦言:「難免良性競爭,如果有一兩句話不舒服,大家馬上講開、馬上好,希望大家庭要永遠這麼好。」陽帆一聽開玩笑說:「這點所有藝人應該都有感受,只要被冰姐罵過的,大家馬上恢復正常。」白冰冰則分享今年最大的生日願望:「第三個願望不用藏!希望節目裡的歌手們,每一個明天都比今天紅,希望他們有一天紅到沒空來錄影,紅到是因為我們兩個老臉的關係才請到他們。」白冰冰的真摯告白,讓在場藝人感動萬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