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吳淡如的全戰力媽媽保養經!「有了"它",我才真正滿足」

分享
(圖說:吳淡如媽媽保養經全靠它)

【WoWoNews】您需要保養了嗎?現代人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缺乏健康的生活方式,讓許多人長期處於需要保養的狀態而不自知;加上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等3C產品,導致使用過度的現象,早是家常便飯之事。知名作家兼主持人的吳淡如表示,現代人常常忽略身體所需的營養是否足夠,尤其是身為一個母親與職場現代女性,要兼顧家庭與事業,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此如何照顧好自己與孩子便是人生首要之務。

儘管已邁入50代中期,身為悠活原力產品代言人的吳淡如,仍不斷倡導健康與保持積極心態的生活方式。因為自身的工性質與近來博士班課程的關係,以及疫情反覆、孩子有時必須使用電腦線上上課、高度使用的情況下,讓她對於全家人身體的變化與健康意識非常重視,像是必須透過飲食中才能獲取的葉黃素等,在日常飲食中大量攝取菠菜、地瓜葉、南瓜、胡蘿蔔,或是保持吃營養補充品的習慣。畢竟「健康常等到失去時才珍惜,真理存在老生常談裡。」她笑稱:都要親自體會才能明白它的涵義,別等到需要晶亮保養時才發現健康保養的迷迷糊糊。

現今社會的「3C保母」已是常態,但沒有人天生就會當母親。吳淡如當初因為早產關係,對於女兒的期望,只希望她能健康長大就滿足了。這一年多來,因為自己與先生都是需要晶亮保養的人,十分擔心女兒的狀況。於是,將她帶到宜蘭大自然的環境中,培養她規律運動與醫師的調理之下,天天補充營養品,才慢慢完全恢復。「其實我覺得身為母親,不要焦慮,唯一你能夠做的就是兼顧她的營養、從小照護。孩子能夠長得健康,是媽媽的責任。至於她能不能夠比別人強,我認為這是她自己的責任。」
(圖說:吳淡如建議保養要在乎品質,最好有SNQ國家品質標章證書)

同樣身為一名母親的悠活原力公司研發長廖育琦,在研發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銀獎肯定的「小悠活兒童葉黃素咀嚼錠」時,秉持著希望孩童在零到八歲的發育關鍵時期,可以讓家長輕鬆的幫助小朋友更直接、更快速的補充即戰力。而成人所補充的「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蝦紅素」,也獲得美國GRAS認證、34國專利認證及SNQ國家級品質認證。

「我只希望我的女兒可以活得快樂,成為一個擁有樂觀性格、能夠平和看待世上萬事的人。」吳淡如以擁有寶貝女兒小熊為榮、萬事滿足。她分享多年來的育兒經,鼓勵媽媽們在照顧好孩子的健康的同時,也要關心並傾聽自己的身心狀態,在這個健康為首,預防為重的時代裡,保持樂活的人生態度,活出自己的充實人生。

(新聞資料、照片提供/悠活原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