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0日 星期六

110公斤重量級台語饒舌歌手Gambler驚爆確診 一張合照曝光 擔心感染偶像

分享
(新聞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WoWoNews】110公斤重量級台語饒舌歌手Gamble,今年三月加盟音樂大廠混血兒娛樂推出單曲《為你痴狂》獲得廣大迴響,Gamble在日前27(日)驚爆確診。Gambler無奈表示自己和家人住一起,因為姊姊出去玩不幸染疫確診,在姊姊染疫期間自己都住在工作室沒回家,心裡還正慶幸都沒跟姊姊接觸到,逃過一劫。

Gambler說:「後來接到爸爸打電話來表示不諒解,對於這陣子自己都沒有回家感到很生氣,還嗆聲說:「我都沒有怎樣(沒有被傳染)!叫你回家照做就對了。」當下想說過了一段時間應該沒事,也就聽從爸爸的意思,回到家裡後也把家裡做了消毒,過了2天後突然半夜開始感到頭暈想吐,全身上下像是被壯漢圍毆一樣的爆痛持續發高燒。症狀從凌晨一點持續到凌晨四點更不舒服了,於是前往醫院急診掛號作PCR打退燒針,回到家後雖然有發燒持續不舒服,於是我打開健保快易通查PCR的結果,我果然確診了!想到大家都是出去玩確診我是回到家確診真的是非常無言。」。
(新聞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Gambler目前身體已經康復許多,但回想到確診前兩週13(日)在IG分享的一張合照覺得心中一驚,因為當天看《少年吔,安啦!》復修版碰到偶像伍佰老師,兩人開心的合照。現在越想越覺得自責和擔心,也希望伍佰老師身體勇健,平安無事。Gambler說:「這次確診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在家自主隔離,隔離期間會多創作,等隔離期過後,公司也會規定我們進公司要篩一次,避免群聚感染。」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