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婚姻結業式》粉絲見面會 馬力歐自信爆棚可開蛋糕店

分享
(《婚姻結業式》粉絲見面會-馬力歐、郁方、何如芸、張本渝)

【WoWoNews】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主演的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昨(4月9日)舉辦《婚姻結業式》粉絲見面會-貴婦下午茶邀請張本渝、郁方、何如芸、馬力歐一同與粉絲手作蛋糕,重現劇中情景,馬力歐就分享自己平常也會下廚,所以做蛋糕應該也難不倒他,果然在過程中自信滿滿,每個步驟都難不倒馬力歐,馬力歐還笑說自己真的可以頂下這間蛋糕店來經營,但一旁手忙腳亂的何如芸就自嘲:「自己有閱讀障礙,看不清食譜的指示,笑說背劇本容易多了。」張本渝聽到也馬上附和:「原本以為說台語比較難,但現在覺得做蛋糕比較難,只能靠巧手點綴蛋糕裝飾才不會太丟臉。」郁方也說:「平常會做一些中式糕點,但西式蛋糕難度又不一樣,多虧粉絲朋友的幫忙,蛋糕有個雛形。」,經過一番苦戰後,四組演員與粉絲互相票選最美蛋糕,結果由張本渝獲得,巧的是今天剛好是張本渝粉絲的生日,大家就讚嘆說,粉絲一定對這個生日畢生難忘。
(《婚姻結業式》粉絲見面會-馬力歐、何如芸、張本渝、郁方)

另外本周4月10日即將播出第6集,在最新精彩預告中看到謝祖武、張本渝一行人去探望高中老師,多年不見的師母,以為謝祖武與張本渝兩人高中談戀愛後就結婚了,謝祖武聽到師母的話,非但沒有澄清,反而藉機握住張本渝的手,上演兩人是夫妻的戲碼,用行動宣告對張本渝的愛!談到這場駱誠「假戲真做」的戲碼,謝祖武說:「其實演這段戲的時候,我還覺得滿歹勢的,因為就算是善意的謊言,也是有點不太好,所以我沒有很認同這樣的善意的謊言,如果不說也就算了,像劇中藉機假戲真做實在是有點越界,只能說當下以駱誠的心境,真心希望美惠是自己的妻子,只能順著師母的話,把自己隱藏的心表現出來而已。」
(《婚姻結業式》粉絲見面會-馬力歐)
(《婚姻結業式》粉絲見面會-郁方)

但對於這場「假扮夫妻」的戲,張本渝卻有不同的見解:「如果是劇中的情況我應該也會選擇當下不去說破,我會希望老師在要離開的時候是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好事,成就ㄧ樁好姻緣。」張本渝也補充說:「我自己很喜歡那場戲,我記得在當下駱誠和美惠有很多劇本之外自然而然的反應和互動,演起來很舒服。」最後還笑說:「能在搖滾區第一排看到男神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感到很過癮。」
(《婚姻結業式》粉絲見面會-張本渝)

在預告也可以看到馬力歐把跑車賣掉,頂下一間店面,只為了要幫何如芸完成開蛋糕店的夢想,也讓觀眾大讚,用實際行動支持另一半完成夢想,真的是比浪漫更浪漫的事,在戲外馬力歐也分享自己的寵妻行為,他說:「其實我滿喜歡蒐集勞力士,但一隻就要約莫30-40萬,而且物質慾望是無底洞追求不完,後來知道老婆想要創業,做電商開發面膜,所以就把想買錶的錢省下來,當作是老婆的創業基金,讓她去完成創業夢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