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易遊網X動力火車演唱會套票延期

分享

【WoWoNews】動力火車原訂於5月28日於高雄巨蛋舉辦的【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因應近日疫情,考量所有參與人員與歌迷之健康安全,經主辦方華研唱片審慎評估後,決定將演唱會延至10月15日於原場地舉行,與易遊網合作推出的「環島之星套票」亦配合順延,已購買套票的旅客如欲保留原席位,請於5月6日中午12點前登入訂單回覆意願,欲取消的旅客亦可辦理全額退費。

備受廣大歌迷喜愛的動力火車,演唱會門票、套票一開賣就秒殺售罄,雖此次因疫情影響無法如期開唱,但仍感謝所有歌迷朋友的支持,也期待10月份與大家重新相聚。待退票票券整理後,將另行公佈重新清票啟售日期,未搶到票的車迷們敬請密切留意官方公告。

如有任何問題需電話洽詢,請撥打易遊網客服專線:4128001(手機請加02)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