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周興哲隔離飯店譜《14天》吉他寫歌弛放 攝影作品成封面

分享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周興哲)

【WoWoNews】「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將於明(13日)發行最新單曲《14天》,這首歌是周興哲在疫情期間因隔離所創作出來的歌曲,原本將在明起一連三天的周興哲《Odyssey旅程》小巨蛋演唱會中首唱,作為送給小興星的禮物,雖然演唱會又因疫延期,但Eric決定提早上線此曲,作為給小興星們最溫柔的補償。周興哲新歌《14天》是在他去年隔離時所寫的,「雖然疫情嚴重並影響了我們快要三,但一定還是要保持正面,希望這首歌希望可以安慰所有的人!」此外,周興哲雖小巨蛋延期,但他仍然健身不懈,希望用意志力撐到演唱會再啟,不但給小興星最完美的體態,更希望以此戰勝病毒!而除了新曲《14天》,他也預告後面還有很多作品,會有不同的挑戰,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撐過疫情!周興哲所屬「星空飛騰」也正跟小巨蛋協調檔期,雖然疫情嚴峻,但公司時時盯緊,正確日期一出來會馬上公告,請小興星們不用擔心,且到時可用原票原坐位入場,但若需要退票,待後續程序一確認,也將會一併公佈,敬請各位小興星稍安勿躁。

周興哲甫與西洋金獎暖男JP塞克(JP Saxe)合唱中英文全新版本《A Little Bit Yours》,感動一加一大於二,療癒爆表,粉絲大喊:「耳朵懷孕了!」Eric緊接又推出個人最新單曲《14天》,這首歌誕生於周興哲因疫情被迫停下腳步的日子,當時他在隔離飯店中,笑說:「還好帶了吉他,能讓我可以寫歌抒發!」藉由創作得以讓壓抑的情緒得到釋放。他更開心地分享:「寫完之後,感覺自己的靈魂在天空中自在地飛翔。」《14天》亦是周興哲少數的民謠創作,以輕快、開朗的旋律,讓憂鬱躁動的身心能夠弛放!周興哲《14天》單曲封面更特別挑選了Eric的攝影作品,在看似日常的海景照片背後,其實包含了個人覺察的省思,或許有人會看作是悲傷的夕陽,但只要轉念思考,它也是告別黑暗的黎明風景,如同歌詞敘述的「我們依舊有選擇,去選擇荒廢或快樂」,Eric也希望新歌《14天》,能帶領大家擺脫悲情,找回自己的正念指引。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周興哲)

周興哲是華語樂壇最年輕破億歌手,且一連擁有《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和《怎麼了》四首破億金曲,平均每張專輯都有一首破億主打歌,例無虛發!2020年亦因《周興哲 你好不好 巡迴演唱會 DELUXE》成為全球首場疫下萬人室內演唱會,而登上美國《時代》雜誌(TIME),轟動全球!Eric斜槓戲劇圈,主演首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即開出近8千萬華麗票房,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一上線就成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僅1個月就火紅大破千萬點閱率!成績可圈可點!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14天單曲封面)

周興哲也趁勝追擊五度攻蛋,將於明(13日)起一連舉辦3場周興哲《Odyssey旅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但因疫情升溫,他為了小興星身體健康,當下宣布延期,成為2022年首位登高一呼的延期歌手,粉絲感動直讚他是大暖男!周興哲則呼籲大家加重防疫力度,在家時不忘沈浸「Eric情歌宇宙」,「用我的歌陪小興星們度過疫情高峰期!」他也請大家耐心等候,團隊正用最快速度協商開唱日期,同時也研擬退票機制,一有定案會以最快速度通知到他最珍視的小興星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