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7日 星期二

睽違22年後的神作 武俠電影《素還真》一舉入圍台北電影節四大獎

分享
(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素還真劇照)

【WoWoNews】霹靂國際多媒體睽違22年後再度推出霹靂系列電影《素還真》,好評口碑不斷,一舉入圍2022年台北電影節四大獎,分別為:最佳動畫片、傑出技術(黃文擇-聲音演出)、最佳視覺效果(大畫電影文化)、最佳造型設計,將於7月9日揭曉得獎。

《素還真》電影由布袋戲界重量級人物「十車書」黃強華編導,以及國寶級的「八音才子」黃文擇獻聲演繹,將風靡全台逾三十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他不為人知的神秘起源。電影描述少年素還真身懷絕藝,初入江湖原想見識廣大世界,卻因為新結識的好友「寰宇堡」少主禹歡,捲入了險惡的奪權紛爭,就連疼愛他的師父八趾麒麟,都因他遭難的故事。
(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素還真》幕後工作照)

霹靂集團總經理黃亮勛在第一時間表示,感謝台北電影節評審委員的肯定,霹靂長年以來致力以影視娛樂的角度來經營布袋戲文化,這屬於台灣獨有的內容需要被更多人看見與喜愛才能持續形成文化,進而永續傳承。特別感謝評委肯定黃文擇副董事長台語口白的技藝,單人口白的技術除了天份外更需要極大的熱情與努力,黃文擇副董事長40年來以職人精神在口白演藝這條路上不斷耕耘,更是不吝提攜後輩,傳承這項難能可貴的技藝,我們期許未來有更多的朋友一起傳承這項職人專業,也希望有更多人支持霹靂對於布袋戲文化的堅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