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7日 星期六

萬支廢鏡打造「哥吉拉」 男神陳昊森化身「霸氣大暴龍!」喊話粉絲讚聲永續

分享
(圖:JINS提供/JINS品牌代言人陳昊森指派分身「霸氣大暴龍!-陳昊龍」出席)

【WoWoNews】日本眼鏡品牌JINS近年不斷以行動響應聯合國SDGs政策,今年更首次發起「廢鏡新思」計畫,號召民眾將廢棄眼鏡,投入門市內的回收箱,藉此推廣循環經濟理念,落實對環境友善的責任。超過1.6萬支回收眼鏡,由生態創作藝術家「李翊楷」巧妙打造成近2公尺高的「破鏡重生-哥吉拉」,除了用鏡片、鏡框堆疊排列,仿製出哥吉拉皮膚的粗糙感,招牌藍光背鰭則透過LED燈條完美複製,搭配栩栩如生的眼睛、利牙、指甲、腳爪,整體氣勢不輸電影版形象,今日(5/7)於台北市大稻埕舉行揭幕儀式,正式亮相,驚豔全場。
(圖:JINS提供/JINS品牌代言人陳昊森透過VCR和粉絲見面)

「破鏡重生-哥吉拉」首度現身,吸引眾多粉絲到場,JINS品牌代言人陳昊森原預計以永續環保大使身分,一同亮相,但由於正在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考量整體活動安全性,只好指派分身「霸氣大暴龍!-陳昊龍」出席,代表免費發送250個小盆栽,本尊則透過VCR和粉絲見面。陳昊森:「遵守防疫的規則,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好身邊重要的人,所以我只能用這種方式跟大家見面。」陳昊森同時也期望在提高防疫規格下,仍舊將環境友善的意念傳播出去。陳昊森:「身為藝人、公眾人物我覺得應該起到帶頭作用,透過這次活動,希望大家都能清楚了解自己想要的和需要的,是不一樣的,減少不必要的浪費。」喊話粉絲一起讚聲永續外,陳昊森更表示,自己的舊眼鏡其實也成為了「破鏡重生-哥吉拉」的一部分。陳昊森:「我跟吉拉其實很好,所以我有跟他講過說,如果現場的朋友們,有人問他說,欸,吉拉你身上有哪一個地方是陳昊森的眼鏡,他答應我說,他不能跟你們講。」自己的眼鏡在哪裡,陳昊森特別賣關子,並透露下次一定找機會去認親,因此多多和「破鏡重生-哥吉拉」親近,說不定哪一天就偶遇陳昊森喔!
(圖:JINS提供//JINS響應SDGs首部曲 萬支廢鏡打造「哥吉拉」(左:JINSTaiwan邱明琪總經理,右:生態創作家李翊楷))

而為了讓更多民眾重視環境永續議題,5/7(六)至6/5(日)只要和「破鏡重生-哥吉拉」合照,再將照片上傳至個人IG並#JINSTaiwan #破鏡重生哥吉拉,即可獲得限量哥吉拉玻璃杯「續杯」一個。哥吉拉玻璃杯「續杯」,每一個皆使用了約30%左右的回收玻璃再製而成,將有限的資源不停的循環利用,變成永續的材料,也讓原本廢棄的玻璃再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