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苗可麗高規格受邀重回三立 霸氣演出台劇《一家團圓》

分享
(苗可麗加入《一家團圓》)

【WoWoNews】以「公車萍」成為本土劇壞女人代表的苗可麗,在三立台灣台台長莊文信親自電話邀約下,重磅回歸演出三立台劇《一家團圓》,莊文信台長表示這次邀請苗可麗回歸,是以最高規格模式邀請演出,並表示台八將有全新故事結構展開,她所飾演的角色將另成一線,是位不斷斬老公陳霆桃花的妻子,企業雖是由老公管理,但實際上真正的掌權者卻是她,是事業女強人,與林筳諭(勇兔)關係密切,同是一位不好惹的女人。

2002年苗可麗飾演的李豔萍(公車萍) 圈粉大批死忠粉絲,她的演藝事業也跟著水漲船高,使壞反而更吸睛。在台灣八點檔排行上,20年仍經典不敗,排行第一名。觀眾稱她是八點檔「惡女一姐」,特別是連珠砲的罵人方式至今令人難忘。網友表示她的口頭禪「X哩起系」,幾乎是在任何句子之後都能接,而且她罵起來鏗鏘又有力,聽幾次都不膩,掀起了一陣討論熱潮!苗可麗說在《一家團圓》中也會有口頭禪,強度不會輸當年,嗆辣程度更是2.0。目前苗可麗已經展開一系列宣傳影片拍攝,首波登場的「甄妃罵人篇」預告一在網路上曝光就引發轟動,不少網友大喊:「終於盼到你回來了!」、「期待看見甄妃來修理葉家自私的母子檔」,可見「台八女王」一登場就氣勢非凡。
(苗可麗加入《一家團圓》)

苗可麗睽違十一年再登台語八點檔,對這次徵招演出笑說心情上有點近鄉情怯,像回娘家一樣興奮,但又有點緊張,畢竟還是要面對現實,每天拿到熱騰騰的劇本是很有壓力的,體力跟能力都要準備好!而觀眾至今難忘李豔萍,現在回憶起當年,苗可麗表示當時真的就是每天在罵人,反觀現在脾氣修養超好,因為覺得罵人真的很累。苗可麗稱「李豔萍」應該是她演藝生涯中,老天爺給的禮物,因為是在那時候觀眾開始知道苗可麗,也因為「李豔萍」才讓她在演藝圈有個位子可以站穩,到現在相隔10幾年,下鄉錄節目「超級夜總會」,還是有很多鄉親要她罵人,開玩笑說:「我應該是世界上唯一罵人不會被打的人吧!」

觀眾說「以前在八點檔看到苗可麗罵人,就覺得超紓壓!她把那些超長的台詞很順講出來,完全不像在演戲 就像她自己想罵人一樣!」被問到現在功力還可以嗎?她笑回不知道功力還在不在,但想到會發抖。她也好奇這次的女強人角色,是否霸氣依舊在,並說表演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詮釋不一樣的角色人生。同時也分享每個人有好多不同面向,內心都有個自己的小宇宙,所以好像也不必擔心罵人的功力不足,笑說:「把內心的那個她叫出來就好!」而《一家團圓》壞人這麼多,被問到是否要當最壞的,她也很爽快表示「編劇要我壞就壞!要我壓就壓!只要下令我就衝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