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Ella再搭李玉璽主持 衛視《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暑假登場!

分享
(衛視中文台提供/《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暑假登場 左起索艾克、鍾欣凌、Ella、李玉璽)

【WoWoNews】衛視中文台即將在暑假檔期推出衛視原創廚藝競賽節目《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全新內容再次邀請Ella與李玉璽搭檔主持,鍾欣凌、索艾克擔任饕客評審長,除了延續以家庭為單位參賽特色外,更鎖定參賽家庭為婆媳與兒子的三人組合,婆媳聯手,中間還夾著兒子,究竟是助力還是阻力?端出驚艷料理同時,是否還能維持家庭和諧?每集還將加入不同大咖客座評審,更多趣味挑戰、協力闖關的全新內容,不容錯過衛視中文台廚藝競賽節目《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暑假登場!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全新內容 暑假登場 )

全新內容《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在賽制與參加資格上都做了大幅度改變,參賽家庭都需以丈夫、妻子與婆婆為一組單位參賽,婆媳料理變成是本季最大看點之一!母親節將至,問起主持人Ella婆媳關係如何?Ella笑說:「我跟我婆婆關係真的是不錯,婆婆很溫柔,很疼愛我,拿手菜我都印象深刻,想到就流口水,雖然她長年住在馬來西亞,如果有機會來參加這個節目,我相信我們應該是沒有問題啦!」同樣也身為媳婦的評審長鍾欣凌看到今年的賽制覺得饒富趣味:「其實婆媳很有趣啦,就是相敬如賓,在高壓的考驗之下到底是相愛還是相殺,令人期待。」索艾克雖然沒有婆媳問題,但他也大方分享和媽媽一起下廚的心得:「我非常愛我媽,但是跟媽媽一起在廚房做菜,就真的會變地獄廚房,兩個人火藥味會很恐怖。」雖然主持人之一李玉璽還沒有婆媳問題,不過在本季中,將會有意想不到大展身手展現料理的新單元「Dino小廚房」,希望分享實用料理技巧,讓像他一樣不擅長廚藝的人也有機會大展身手!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明星家庭 演員陳彥廷一家人)

本季除了依舊有華麗主持、評審陣容之外,參賽家庭們也都大有來頭,包括餐廳業者、健身房經營、頂級廚具設計商、歌手、演員、網紅等,其中明星參賽家庭的實力也不容小覷,除了健身舞蹈教練藍波老師一家外,還有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的郭婷筠以及演員林道遠、陳彥廷一家。與妻子結縭22年的藍波老師此次帶著老婆與媽媽參賽,號稱是所有參賽家庭中婚姻時間最久、堪稱最有默契的一組,被問到最喜歡媽媽煮什麼料理時,藍波老師只表示:「不能輕易讚賞某道菜好吃,因為只要一說了,之後可能要連續吃一個月。」這樣的回答也讓李玉璽笑開懷表示自己也有一樣的狀況。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明星家庭 台語女歌手的郭婷筠一家)

而從未三人一起進去下廚過郭婷筠一家,則是首次要一起挑戰在高壓情況下一起煮出美味料理,丈夫彭正開玩笑說:「這次比賽是郭婷筠與媽媽首度同台,我只能說應該很精彩,吵架是一定的。」對此郭婷筠卻表示婆婆是她的心靈導師,有婆婆一切都好安心。這樣的落差也讓人非常期待實際下廚時三人的相處狀況;另外帶著故事來參賽的林道遠一家以及與嫩妻相差16歲的陳彥廷,也都對自己家庭的默契與料理深感信心,準備迎接挑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