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羅智強直播吶喊盼國民黨提名桃園市:提名我吧,一定會贏!

分享
(新聞照片-黃暐瀚(左)羅智強直播對談,互動展現相識多年好交情。(17LIVE_提供))

【WoWoNews】誠實週就是要來聽聽真心話!17LIVE黃暐瀚直播對談節目《暐瀚政在說》昨晚(5/4)邀羅智強市議員上節目直播聊阿強的男兒心聲,黃暐瀚準備了各種題目讓羅智強真心話老實說,節目中也開放網友上線和羅智強直播互動,吸引大票世界各地「強粉」爭相舉手搶著上線應援羅智強。

節目一開始黃暐瀚關切羅智強最近好不好?羅智強笑說一言難盡啊,接著唱起《一言難盡》說「我覺得我這一兩個月都很為難自己,但是好像也讓別人為難。」黃暐瀚驚喜聽到他開口唱歌「我覺得你去睡在凱道,從台北走到屏東也是為難自己啊」羅智強笑「那個為難還滿開心的啦」好奇他從小到大有被講過有自虐傾向嗎?「我自虐傾向好像到當兵退伍後才開始,我選高雄市議員時就滿自虐的,1998年二十幾歲就一股熱情去選高雄市議員,我是基隆人離鄉背井去選高雄市議員,所以我空降不是第一次,花了一年時間無黨籍參選拿到三千多票落選了,那時沒知名度沒錢什麼都沒有,就是每天站街頭。」黃暐瀚「你怎麼24年前就會站路邊這招?」,羅智強「自己揣摩的,沒人教我,那時為了選舉無所不用其極,又沒錢總要想個方式跟選民互動嘛」

黃暐瀚提起羅智強那次參選站街頭後來娶回老婆「所以你到底是為了騙大嫂回家,選議員根本都假的?」羅智強澄清說「我到選舉最後一個月才認識她,你不能這樣講,但確實是選舉時一個意料之外的緣分啦!」黃暐瀚繼續追問「你怎麼會認識她的?怎麼知道有個美女會拉小提琴?」羅智強說「我是二十幾年前的電子情人耶,老我婆是網路認識的,算是很fashion的,那時我們是在交友網站「love match愛情公寓」認識的,那時為了選舉到處想辦法,跑到交友網站發交友訊息順便發選舉文宣,我還被封鎖帳號三次,重點是她是我選區的選民,為了選票重要就約出來。」

問羅智強上次跟老婆說我愛你是何時?羅智強想想說:「結婚後好像沒說過,我老婆不是喜歡聽甜蜜語那種,碰到紀念日什麼的我也不用去買禮物,老婆會幫我買好要送她自己的東西。」黃暐瀚好奇每次和羅智強相約為何都在星巴克等咖啡廳不約家裡,羅智強笑說:「老婆會在家裡教小提琴,她說你在家會干擾我,你去外面。」
(新聞照片-羅智強直播中吶喊盼能被提名參選桃園市長。(羅智強提供))

羅智強說上一趟出國是兩年前去美國開車巡迴演講,美國疫情剛好爆發,疫情後有點想去北歐三國,瑞典、挪威、芬蘭等地還沒去過,2020年原定夏天帶家人從法國開往北歐巡迴演講,他喜歡把巡迴演講跟旅遊結合,羅智強喜歡到處去演講,至今已走訪過八九十座世界各地城市,算是個以巡迴演講方式收集踩點的城市收集控。

羅智強說「我自己現在連桃園能不能提名都不知,以後會想當旅行作家,一邊兼顧政治,政治跟寫作是我人生最有熱情兩件事」,黃暐瀚說「原來你是被政治耽誤的旅行作家,你自己怎麼看這一局?」羅智強說「內外都難,還沒被提名,我把人生當旅行跟小說,做很多事看來都做不到,喜歡那個挑戰過程,喜歡那種盡其在我的過程,這又是一場冒險的旅程,我是工作狂自虐狂,提名我吧,一定會贏!」羅智強說「人生就像《阿甘正傳》說的,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是什麼味道,老天會決定你的結局,我們要享受過程」。

有連線網友問強哥在家的地位是不是跟馬英九一樣,住女生宿舍在家地位最低?羅智強說「我的地位絕對比馬英九高一點,至少我小女兒很黏我,會貼心要爸爸趕快回家。」被問為何不選台北市長選桃園?「羅智強說:「我走桃園那段路上有一邊評估,看到桃園很多問題,發現我有可以做可以貢獻的地方,有我可以嘗試改變的地方。」黃暐瀚要他推薦桃園觀光好去處,羅智強說「我會推薦爺亨部落,在復興區可以泡溫泉、露營、享受原住民風味餐,那裡露營區準備得很好,你連帳篷都不用帶。」

網友連線時間一開放,大批「強粉」搶著排隊上線互動,有網友說「我對你的街頭演講印象深刻,一次無意間聽到你的街頭演講,那次原本屬意別人,卻被你講的內容吸引打動,加油,不管未來路會怎樣,我們都會一直支持你!」,連線的還有在東京的甘肅留學生,希望羅智強能去東京演講,甚至難得有住在紐約的大陳島同鄉上線,羅智強還用大陳家鄉話和同鄉網友對話了幾句。黃暐瀚聽說羅智強很會打電玩,羅智強說:「傳說我真的沒辦法打,即時戰略遊戲「星海爭霸」算高手,勝率非常高,曾經連打三天打到流鼻血,最近常玩三國志戰略法。」吃的方面羅智強說不喜歡太刺激的食物,人生已經很刺激,坦言自己怕高有點懼高症,羅智強笑笑著邀約黃暐瀚:「如果選贏我們一起去高空彈跳吧,挑戰自己的懼高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