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7日 星期六

拍攝《聊天紀錄》親密場面 喬歐文形容就像在拍動作戲

分享
(圖/《聊天紀錄》劇照)

【WoWoNews】5月16日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全球同步獨家上架的最新影集《聊天紀錄》(Conversations with Friends),改編自新世代愛情神劇《正常人》(Normal People)原著作者莎莉魯尼Sally Rooney首部暢銷小說,原班製作團隊亦強勢回歸,而當時在《正常人》影集中一場場唯美真實又揪心的激情戲備受推崇,幕後最大功臣親密動作指導員Ita O ' brien伊塔奧布萊恩也再度為《聊天紀錄》打造動人親密戲。飾演男主角尼克的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分享拍攝激情戲的過程:「整場戲從頭到尾,都有指導員伊塔奧布萊恩從旁引導,非常專業。每一個動作都經過精心設計,所以拍起來就像動作戲一樣,充滿技巧與細節。而且拍戲時不是冷得要命就是熱到汗流浹背,旁邊還有許多工作人員,現場完全不會有性感的感覺。」

在影集《聊天紀錄》中,喬歐文飾演的男主角尼克和新演員艾莉森奥利弗Alison Oliver飾演的女主角法蘭希絲,兩人一見如故、同病相憐,可惜在錯的時間遇上彼此,因此發展出一段私密又炙熱的地下戀情,兩人除了溝通談話的心靈交流,也不乏肢體上的親密接觸。而喬歐文則認為每一幕的激情都有它存在的必要,不只令人臉紅心跳,更流露著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情,他說:「每場親密戲都像是兩人對話的延伸,我希望觀眾可以從每一場戲中感受到些微的不同,也能明白每一次靠近對於兩位主角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這些橋段並不是平白無故出現的。」

而CATCHPLAY+影音平台也將於即日起至6 月 5 日推出《正常人》首三集限時免費看活動,讓觀眾在觀賞新劇《聊天紀錄》前,重溫莎莉魯尼作品中獨特的愛情樣貌。

影集《聊天紀錄》描述法蘭希絲與玻碧是分手後仍維持友誼的文藝伴侶,因為一場詩歌朗誦會,她們結識作風時髦卻貌合神離的夫妻尼克與梅麗莎,迥異的兩組人馬闖進彼此的世界,在挑戰親密關係的每段聊天紀錄中,複雜的四人關係逐漸開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