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

《食尚》全新網路版「一起來吃紅」 理科太太自曝感情狀態

分享
(理科太太上《食尚》全新網路版,自曝感情狀態。圖/TVBS提供)

【WoWoNews】TVBS 42頻道《食尚玩家魚肉鄉民》推出全新網路獨家版「一起來吃紅」,近日邀來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帶著主持人小禎、小賴前往她平時最愛吃的早午餐店,三人在餐廳大聊離婚後心情與感情價值觀,讓小賴直呼「我要筆記起來!」

理科太太坦言之前的訪談經驗都是很凝重的,這次與《食尚》合作難得是輕鬆的聊天,小賴則笑回「我們會很輕鬆的聊沈重的事」,並劈頭就問小禎與理科太太,對於男生劈腿會原諒嗎?兩人則一口同聲表示:「不可能!」理科太太是遇到問題就一律分手,小禎則語重心長地分享觀點:「除非他改變朋友圈、價值觀才有可能。」她也認為劈腿跟朋友圈有很大的關係,若是身邊的朋友也都這樣子做時,男生才會覺得很奇怪,「你為什麼不能接受?人家老婆都可以接受了?」語畢小禎無奈喊:「現在喝什麼紅茶,給我來杯紅酒!」

聊完劈腿原因,小禎自曝有機會還是會想嘗試第二次婚姻,也還是願意相信愛情,但就不會像以前一樣把離婚看得那麼重。她反問理科太太對於再婚的想法,理科太太直呼不會,就連談戀愛也希望久一點再說,笑談:「我還沒收驚回來,單身很美好、神清氣爽,你不知道我現在有多鬆。」一旁的小賴默默地把整個三明治全嗑光,小禎看傻眼虧他吃完沒介紹也沒講口感,小賴則尷尬解釋:「剛故事太精彩了啦!」
(胡適安攜姐姐小禎與小賴開箱充滿他回憶的台北店家。圖/TVBS提供)

除了精彩的網路版,《食尚玩家魚肉鄉民》電視版也邀請到主持人小禎的弟弟胡適安,攜小禎與小賴開箱充滿他回憶的台北店家。小禎透露弟弟其實很節儉、不太愛花錢,但首間餐廳胡適安便介紹台北有名的中式私廚,胡適安打趣表示:「這家不便宜,只好拿出爸爸(胡瓜)的黑卡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