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Sandy看好黃喬歆轉型成功 馬力歐殘酷點評:只會哭

分享
(《小明星大跟班》黃喬歆-中天綜合台提供)

【WoWoNews】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9日)晚10點播出「憑什麼他的價碼比我高!明星通告費排行榜」,主持人吳宗憲認為價碼是代表藝人的認同度,但自己上了台就不考慮今天賺多少,不過出道29年的何妤玟卻很在乎自己的通告費高低:「我有2個女兒要養,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長相的問題,很多人都覺得我經濟狀況很好,但其實我進演藝圈是因為我家裡很窮要養家。」而何妤玟也認為自己的通告費相比於同場來賓應該是最高的:「早期演藝圈真的都是照資歷在排價錢,因為演藝圈這20幾年都不景氣,我的通告費已經20幾年沒漲過,他們後來來的聽說(通告費)不可能高過前輩。」

而同場來賓對於何妤玟的通告費高低預測很兩極,像是嘻小瓜就認為有資歷又有話題的何妤玟,很有可能是全場通告費最高的,吳宗憲也頗認同,認為何妤玟離婚的經歷,反而增加不少通告邀約,不過何妤玟坦言自己曾經很害怕離婚會影響到工作:「我在離婚前有跟小瑋(經紀人)講過,我以為我會沒工作,我真的有想過如果我沒工作會怎樣,因為我一生都沒做過其他工作。」而馬力歐卻持不同看法:「現在妹太多了,便宜的比妳還敢露,我覺得就算有婚姻話題、人生歷練很夠,但其實已經聽膩了。」
(《小明星大跟班》馬力歐-中天綜合台提供)

吳宗憲和Sandy的預測則不一樣,像是吳宗憲就很看好嘻小瓜:「我看到你很努力,不斷去嘗試根本不可能的事,譬如說他出唱片,然後把自己當洋芋片,一片一片又一片,然後每一片都在他口中碎掉。」此話一出嘻小瓜暴跳如雷,不過他的舞蹈實力早就獲得認可,甚至還曾被倖田來未邀請擔任演唱會嘉賓,但吳宗憲卻對一件事很好奇:「她是邀請你?還是你自己衝上台?像有一年我唱《笨小孩》,也是有一個騎摩托車衝上來。」而馬力歐對嘻小瓜的評價也很高:「我對有真功夫的人都很敬佩,他最近才開始比較活躍,可是我覺得他很敢講,而且他勇於突破性別問題,但是(通告費)不太可能太高,因為還很年輕。」

Sandy則看好黃喬歆,她認為黃喬歆是「黑澀會美眉」中,轉型談話節目最迅速,也是最成功的一位,嘻小瓜也認為黃喬歆是自己接通告,應該會有所堅持,因此通告費不可能太低,不過馬力歐不僅把黃喬歆排在最後一名,還狠心點評:「我知道這個通告會傷了一些人的心,因為妳真正的功力展現就只是在哭,那妳如果真的哭得很有效果的話,那節目基本上也不用開棚,我們就在殯儀館錄影就好了。」但吳宗憲認為這是人設問題,不應該反映在價碼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