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 星期一

方琦加入《黃金歲月》 !演出敗金女坦言女人味是她的罩門

分享
(圖:民視提供/方琦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坦言女人味是她的罩門。)

【WoWoNews】鳳凰藝人方琦日前到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定裝及拍攝,她說相當興奮可以跟八點檔的觀眾見面,只是收到角色拜金女「馬德容」的服裝清單,她媽媽梁佑南超級了解她,就說這些衣服完全沒有,因為平常愛穿舒服的T-SHIRT跟牛仔褲,讓她一度很苦惱,好在演員羅巧倫跟劇組的服裝師幫她找到許多LADY的衣服,讓她順利完成定裝及拍攝。

這一次角色馬德容跟苗真及羅子惟有許多對手戲,方琦表示很謝謝苗真跟羅子惟,在演出上有給她許多幫忙,因為從定裝到開拍的時間很短,所以在角色的功課上,多虧導演余蒨蒨及兩位演員的幫忙,讓她可以很快掌握的角色的心境。而這一次角色是超級敗金女馬德容,方琦表示每一場戲都是在吃美食,甚至導演已經喊卡收工了,她還是把自己吃過的美食吃光,她說東西真的太好吃,而且也習慣把吃過的食物要吃完,讓服裝師忍不住提醒「你的衣服都很貼身喔,還是要注意熱量」,讓她哭笑不得。
(圖:民視提供/方琦進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和苗真(左)跟羅子惟(中)演對手戲。)

方琦表示唯一拍攝遇到的難度就是要散發女人味,她說這一個挑戰度就是她心中過不去的坎,就像當時參加國標舞的比賽《舞力全開》,有被老師認證過「完全沒有女人味的女生」,所以就更清楚知道自己等於「零女人味」,但為了拍攝所以她也開始從幾部拜金千金或者上流社會的影集來揣摩角色,她說希望給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方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