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幸福人妻潘嘉麗不演了 製作人老公怕被離婚!

分享
(照片提供:游手好弦潘嘉麗)

【WoWoNews】 2020嫁做台灣好媳婦的潘嘉麗,除了在家洗手作羹湯當老公的水某,也跨界也參與戲劇演出,但她最愛的還是唱歌跟創作,所以她決定今年下半年要先回歸歌手身份,要努力生一張專輯出來,被問到造人計畫,潘嘉麗笑著說:「做專輯跟生BABY不衝突嘛,可以一起努力,家人們也很關心這件事情,我跟先生就是順其自然,我們就是先努力囉。」

潘嘉麗2014發行專輯後,在公司的安排下開始跨界主持、演戲等一些工作,之後很多音樂作品大都是在翻唱,在2020晉升人妻後,潘嘉麗開始思考要更認真的看待自己的內心,她回首去看自己一路離鄉背井工作,她想把在生活中、工作中、感情中所遇到的妥協、委屈、無人訴說的心情,想用音樂訴說出來,潘嘉麗覺得自己中文能力還有待加強,無法完整地寫出自己的心情,所以她特別請製作人老公親自操刀,製作人老公特別為她創作出“不演了”這首單曲,潘嘉麗說:「我跟先生講完我想表達的心情後,我先生很快的把曲寫好,他把詞發給很厲害的作詞人珺帆,我第一次拿到詞,我雞皮疙瘩都出來了,珺帆好像給我一面鏡子,他把那個有血有肉的潘嘉麗寫出來了,把我想說的委屈、那些妥協不甘心都寫出來了,我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那麼多這麼棒的音樂人,來完整我想說的話。」
(照片提供:游手好弦潘嘉麗)

潘嘉麗說“不演了”這首歌整整花了十天才錄完,錄音時間創下她個人一首單歌錄製最久的一次,她說之前錄製一首歌大約都一到二天就可以完成,因為這次製作人認為 “不演了” 這首歌曲需要更多內斂的情緒及純粹的女聲,所以在聲音上一直磨,想為潘嘉麗打造不同以往的慢歌,讓人再一次認識她、愛上最真實的她。雖然製作人是自家老公,但完全沒有放水,還比錄製其他歌手更嚴格,潘嘉麗說:「我先生工作上本來就是很嚴謹的人,我知道他是希望我能更好,但他有次真的說得很難聽,我在錄音室那頭都氣哭,可是我沒給他看到,因為我也是專業的歌手,我不能輸給他,哼!」,二人每天錄完音回家就會坐在沙發二頭冷靜,有一天製作人先生突然說:「水某,我覺得你的專輯要找別人錄,不然我怕做完你的專輯,我們可能會離婚!」,潘嘉麗哈哈哈大笑的安慰先生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他們都是專業人士,工作上都會有自己的堅持,潘嘉麗非常相信先生在專業上給她的建議。

因疫情還無法跟先生回新加坡看家人,她盼望管制快快解除,就可以跟久違的家人聚首,也給長輩一個正式的婚禮,彌補因疫情家人無法來台參加婚禮的遺憾,潘嘉麗希望今年下半年也可以努力的把新專輯生出來,人生的計畫也會跟先生持續努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