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蔡黃汝《飢餓》戰敗淪為藝人保母 被男藝人要求綁鞋帶

分享
(圖/中視飢餓遊戲_左起吳大維 王仁甫 峮峮 黃沐妍 林穎樂 蔡黃汝 許孟哲 孫協志 謝忻)

【WoWoNews】《飢餓遊戲》上週日(5/29)播出「我不要當保母爭霸戰」,最後是蔡黃汝戰敗,但批踢踢上不少網友都替她抱屈,認為她太善良,沒有害人之心,最後才會自己的球數與其他人懸殊太大,成為輸家。即使如此,在本週日(6/5)節目中蔡黃汝仍認命接受懲罰,當起其他四個主持人的外景保母,錄影當場製作人就請她揹上背包,裡頭都是主持群的水、紙巾和遮陽傘等隨身用品,王仁甫見狀不忘提醒製作單位,「你們會被罵喔,她現在是全台灣人善心美的女神代表。」原本峮峮身上有個小包包也是要讓保母揹,聽到可能會被網友罵,她便一直不敢拿出來。

整集蔡黃汝不僅要主持,空檔時就變成「花媽」,服侍其他主持人,像是發制服給每個人,當許孟哲要穿上衣時卻發現鞋帶掉了,便開口請蔡黃汝幫他綁,不料卻被拒絕,讓許孟哲大嘆,「可是我助理很大牌,完全不鳥我。她到底是我助理還是我老闆。」蔡黃汝一聽則回嘴:「我也是有人權的好嗎!。」私下的真實互動也全都被錄下。
(中視飢餓遊戲)

該集也邀來吳大維、謝忻、林穎樂、黃沐妍等來賓,眾人進行傻瓜間諜與飢民對抗賽,眾星聽到遊戲規則都很頭痛,像是謝忻就在臉書上留言,「非常燒腦的一次。收工在遊覽車上直接放空。」黃沐妍則是對於諜對諜的遊戲很不擅長,錄到一半就喊著:「我想要退賽,超痛苦。」而最吃虧的就是王仁甫,因為擺脫不了奸巧的人設,當來賓林穎樂說王仁甫是好人時,峮峮和蔡黃汝都不敢置信,峮峮還提醒她,「妳有看過他以前的片段嗎?」這讓王仁甫跳出來替自己抱屈及解釋,但立刻又遭許孟哲補上一刀:「我們要給更生人一個機會,他雖然犯過錯,但他有改過自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