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台灣美容產業新趨勢 美四季以創新藍海商模橫跨產業

分享
(圖說:美四季研發出多元載體包覆核心,為業界一大突破)

【WoWoNews】現代社會不再單一地追求美麗,台灣美容的產業發展、規模與型態,皆已到了複雜且多樣性的程度。台灣每年的美容市場經濟產值約介於1000~1200億元台幣,擁抱對美的多元化定義之餘,也造就一股美麗商機。來自台灣的美四季品牌,在不斷變遷的大環境著手成立企業集團,運用藍海策略的價值,發展出創新的營銷制度與商業模式,以自身研發的專利美容產品,結合多元發展的美四季集團四季主題咖啡店、基金會、北中南旗艦醫學美容中心與建設公司等,打造出線上與線下的一站式服務,開拓食衣住行、極具靈活的客群服務系統。
(圖說:美四季的美容臻膚系列,甫推出便在市場引起熱烈迴響)

歷經七千次實驗 獨家研發微膠囊專利技術
由美四季研發長帶領的研發團隊,在歷經6年時間、超過七千次的實驗,不斷嘗試跨領域技術後,研發出多項創新發明專利,包含萃取物發明專利、礦物微粒製法創新發明專利等以及美容產業界重大突破的「多元載體包覆核心」,來達到長效保養,不斷地突破傳統思維打造美業不同的創新價值。並尋找源於自然界中具有原始生命力的物質,從中萃取出產品核心成分的技術,發展出美四季經典的美容臻膚系列產品如精萃凍膜、青春露、逆齡精華、喚白霜等等,皆取得SGS國際認證、GMP認證,甫推出便受到市場熱烈的迴響。

寵物經濟正當道 從照護到告別一條龍服務
而因應台灣人口結構和生活型態的改變,決定跨足發展寵物經濟的美四季品牌總經理連啓丞表示:「現代人都將寵物當親身子女般照顧疼愛,也讓寵物產值年年攀升至數百億,整體市場規模相當可觀,已是美容產業裡不可忽略的新商機。」美四季品牌針對寵物皮膚上的呵護,創新研發出臻寵系列美容產品,以富含純天然植萃與獨家成份,幫助飼主照顧到毛孩各種大大小小的需求,讓毛孩擁有好的生活及健康品質。不只針對寵物的日常生活所需,甚至寵物身後的生命禮儀服務及告別式等,都設想周到,提供完善貼心的守護。
(圖說:美四季品牌總經理連啓丞首創GD系統新零售滾雪球商模)

以梔子花為品牌LOGO設計理念的美四季,推廣著梔子花花語「永恆的愛與約定」為企業精神。在疫情嚴峻期間,許多人經濟生活也跟著面臨考驗。美四季品牌總經理連啓丞表示,利用獨家研發的多元載體包覆核心技術的專利美容產品,搭配全台首創GD系統新零售滾雪球商模,期望能幫助更多的人跟上時代的巨變、抵抗疫情經濟寒流,開創出精彩的斜槓人生。美四季的公司精神,也象徵著這個企業品牌的企圖心,期待未來能夠立足台灣、放眼全球,啟動亞洲市場,做一個走出台灣的新國際品牌。

(新聞資料、照片提供/美四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