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曾國城確診後一度失聲! 康復出關後竟最想做「這件事」

分享
(圖/ 曾國城染疫後現身高雄神秘鼻腔透視巡迴展活動,呼籲民眾要積極接種肺炎預防疫苗。)

【WoWoNews】曾國城先前才自稱天選之人,不料還是確診;而終於快篩一條線後,今(23日)出席活動,號稱自己變身為『一線男星』。他指出自己確診後,喉嚨一度失聲不能講話,讓他很擔心會影響主持工作,導致「飯碗不保」!康復後他首度以肺炎衛教大使身份,出席高雄神秘鼻腔透視巡迴展記者會,現場分享隔離期間根本閒不下來,超想趕快出門工作,跌破眾人眼鏡!

曾國城出道超過32年,橫跨5檔主持節目、舞台劇、曾拌麵副業,堪稱「演藝圈最忙的男人」。平均每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一天至少講話超過6個小時。周遭的人都說曾國城是工作狂,他也不置可否。日前,錄影後喉嚨搔癢,快篩竟出現兩條線,打亂曾國城的工作日常。確診期間,他一度失聲,不免憂心新冠症狀恐衝擊演藝事,所幸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後,身體已無大礙。曾國城說道;「主持節目一直講話其實很傷元氣,沒有職務代理人的我,過去從沒有因為生病而缺席錄影。而這次確診,我深刻地體會到平時維持充沛的體力、提升肺部保護力,真的非常重要!」如今,回想起確診、隔離的那幾天,曾國城更直呼「突然什麼事都不用做,也不能外出,每天除了睡覺,就是背劇本,沒想到最想念的事竟然是─出門工作!」

康復後首度現身記者會的曾國城,也公開自己的「保肺秘訣」,除了早在疫情初期,即接種新冠與肺炎鏈球菌疫苗,本次休養期間,更積極喝熱水,維持鼻腔與口腔濕潤;補充維他命C與均衡飲食,並且規律運動、充分休息。經紀人也透漏,今年54歲的曾國城,私底下非常熱衷蒐集各式各樣的笑話,分享給周遭親友,看見旁人開懷大笑,對他而言是一種欣慰,也讓他永遠保持一顆年輕、有活力的心。「踏入演藝圈這麼多年,深深感受到身為一位演藝人員的使命感,不僅在電視上要帶給大家歡笑,之前50歲生日時,更發願要發揮影響力,傳遞更多正能量給大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