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周興哲出道8年有感 三級警戒剖心譜寫《說太多》

分享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

【WoWoNews】「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因關懷小興星健康,主動將3場《Odyssey旅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延期,成為疫情升溫鳴槍喊停的第一人,今(2日)有好消息,主辦單位宣布演唱會有譜,正式官宣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將於10/21、22、23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小興星們可持原票券、原座位入場,若有退票需求,也將提供全額退票,非常佛心!為了配合演唱會重啟,周興哲先獻出大禮,新歌《說太多》將於明(3日)數位發行,這首《說太多》原先就是《Odyssey旅程》演唱會主題曲,因演唱會延期而尚未公開,如今Eric開心個唱和主題曲因重啟雙雙上線,「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新歌,也期望疫情能趕快平息,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此外,周興哲也成為YouTube新功能Shorts的首位合作的華語歌手,繼海外的BTS和Aespa之後,成為YouTube萬中選一的指定藝人!

周興哲新歌《說太多》是他少見的EDM饒舌風,而且帶有周興哲出道8年來剖心的自白,他詞曲和製作一把罩,《說太多》可說是周興哲本色的「完全作品」,他回憶這首歌是在去年三級警戒時所做,他特別翻開筆記,「是2020年的6月18日的創作,當時因為Lock Down整個人滿悶的,但突然有了靈感,想把內心的話說出來!」雖然疫情飄搖,想探討的主題或許嚴肅,但Eric選擇用開心的方式說話,新歌《說太多》以輕快、電氣的節奏呈現,想帶給小興星不同的感動!周興哲分享這首歌的創作宗旨,「我們存在的這個世界,你說太多,別人覺得你很驕傲,你說太少,又可能令人無法理解你,要如何拿捏這個中間感,我覺得很重要,也是每個人都需要學習的!」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

周興哲回首剛出道時,覺得那時自己說滿多的,也因此偶爾有接收到坊間的不同聲音,他表示當時剛進入到演藝圈,很多訪談上的短兵相接,常面臨比較私人的事情,當時面臨回答與否,又希望保有誠實,自己反而在一個尷尬的情緒上,Eric坦承自己是個「說太少」的人,「但我覺得說太少是種謙虛,所以這是我的缺點、或許也是優點,重點是拿捏的藝術,怎麼樣說最『剛好』,這也是我出道8年來,一直來來回回在學習的功課!」Eric笑說自己又是巨蟹座,「很怕說太多會傷害別人的心,反之又怕無法表達意念,這些內心戲其實還滿符合我的個性的。」周興哲回歸歌曲面,表示新歌《說太多》的正面意義,主要是鼓勵大家要勇敢追夢、決定要做一件事情時要有信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