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下闋 時空多重之戰將於8月6日重啟

分享
(《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下闋)

【WoWoNews】《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下闋在戲迷引頸期盼下,終將於2022年8月6日起的每周六19:00在「PILI線上看」(https://play.pili.com.tw/)重磅上映,共有13集精彩劇集。

有別於以往霹靂的設計風格,新戲《蝶龍之亂》下闋主視覺中的主角改以幾何對稱的排版方式,人物上下對峙的背景中隱約可以看到星球與隕石等元素,預示著時空聖戰將會有多重宇宙的展開。紅藍色系的視覺衝擊中,充分呈現出在陣營劃分下的緊繃氛圍,主角素還真與新角超越時空人相互倒映,一邊是如水般寧靜,另一邊則是戰火燃燒,預告兩人在劇中將有不少的精采交手。

《蝶龍之亂》故事軸線為,在上古時期,邪神「冥海龍靈」侵襲擾亂天下,在被聖獸「神龍」擊敗後,只剩下邪惡的元靈。在素還真及其他正道群俠的努力下,終於阻斷冥海龍靈想重⽣於世間,並在武林中興風作浪的慾念,但先前與之合作的邪惡勢力卻在私下密謀,準備再次侵略天下。

身為邪惡勢力之一的天蝶盟領袖「燈蝶」懷抱侵略中原的野心,以「織夢大法」穿越時空,想回到過去除卻心頭大患素還真,群俠為不讓燈蝶得逞,雙方開啟時空聖戰。在正道眾人孤立無援之際,江湖再現新人物-「超越時空人」,他的出現卻帶來更多的謎團。在武林渾沌局勢中,未來誰能帶領眾人找出一線曙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