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民雄鬼屋》確定分級「輔15」 「楊謹華的女兒」彤彤期待觀影又怕受傷害

分享
(《民雄鬼屋》彤彤戲裡中邪,戲外也疑似撞鬼。(圖片提供:采昌、馬棋朵))

【WoWoNews】亞洲最猛鬼屋電影《民雄鬼屋》由馬棋朵影像製作,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宥凱等人主演,將知名鬼屋以全新故事型態搬上大銀幕。電影前日剛確定分級為「輔15」,剛滿15歲的影壇新星彤彤得知能夠進戲院看自己的入魔演出,現實中怕鬼的她坦言心情又驚又喜,她也相當期待邀請同學好友一同壯膽看片!另外,彤彤和宥凱日前特地上直播宣傳,一小時達到30多萬人次瀏覽,彤彤透露自己在演出期間「親眼見鬼」,向來百無禁忌的「直播小霸王」宥凱也在拍攝期間感到頭暈目眩,主持人阿達立刻說:「拍攝期間遇到怪事,想必能夠票房長紅!」

電影《民雄鬼屋》行銷火力全開,除了推出實境體驗展,配合即將到來的鬼月,還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聯名周邊小物,位於西門町的便利商店店面更直接包店變身為「民雄鬼屋」,走進店裡就彷彿和女主角楊謹華一同穿梭進入民雄鬼屋,還能看到沛小嵐、彤彤和劉韋辰等其他主演的身影出現在各個角落,加上天花板上掛滿詭異燈籠吊飾,民眾到現場即能體驗電影中的驚悚氛圍,也能夠盡情購買相關商品。

彤彤和直播小霸王宥凱日前一起上直播宣傳電影,宥凱展現直播主叫賣功力販售民雄鬼屋與便利商店的聯名商品,其中有一款「媽祖抱枕」,他立刻推薦這是「孤單邊緣人」必買單品,「看鬼片時緊抱媽祖抱枕,完全不怕被入侵!」另外還有「民雄鬼屋可愛版人物小酒杯」,彤彤熟練拿起酒杯的模樣,讓主持人阿達忍不住質疑未滿18歲的彤彤應該還不能喝酒?彤彤趕緊解釋:「是喝飲料!」
(《民雄鬼屋》西門町便利商地變身為民雄鬼屋。(圖片提供:采昌、馬棋朵))

談起電影拍攝過程,宥凱曾經在片場拍完戲後感到暈眩,他表示:「寧可信其有,趕快去找道長求解,立刻被帶去旁邊拜拜,才稍微緩解!」彤彤則透露,自己在拍攝期間過於投入,晚上睡覺時無意間翻身,親眼看見床頭櫃旁有個血淋淋的小嬰兒趴在床邊大哭尖叫,讓她徹底嚇傻,隔日提起這件事,大家都提醒她只是夢境,但是她還是趕緊找道長協助「收驚」,道長特地拿著法器在她頭上「鈴鈴」作響,她還借了一根棒狀法器隨時護身,最後平安順利完成電影,觀眾也絕對會被她在片中精湛的入魔演出驚艷。電影7月29日農曆鬼門開上映。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