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食尚玩家》威廉高舉Dora 卓君澤留言「你死定了?

分享
(照片提供:TVBS/週四線《瘋狂總部》搭配週五線《熱血48小時》到澎湖進行「落單即地獄」)

【WoWoNews】TVBS《食尚玩家》年度大型企劃「夏日熱鬪」即將開跑,這次將四線主持人分為兩組,由週二線《魚肉鄉民》搭配週三線《2天一夜GO》前往墾丁「打工換宿中」;週四線《瘋狂總部》搭配週五線《熱血48小時》進行「落單即地獄」。《瘋狂總部》李易、大文、林莎加《熱血48小時》威廉、風田,Dora謝雨芝前往澎湖兩天的外景,大家都曬黑了一圈,林莎打趣說 :「我起床照鏡子有嚇到,真的太黑了。」

週四線《瘋狂總部》搭配週五線《熱血48小時》到澎湖進行「落單即地獄」,為了爭奪天堂般的饗宴的決定賽「胴體炸裂美拍合作賽」,威廉高舉Dora的照片在IG上一PO出,網友一片好評,獲得最高票九千多個讚,連坤達都到底下留言「你用生命在拍」。威廉笑說:「我被海豬(卓君澤)罵,她還留言『你是想死嗎?別人都沒有肢體接觸的照片,為什麼你要拍』!」Dora聽了馬上說:「海豬愛你啦!我聽到腋下濕掉了啦!」大文立刻跳出來解釋大家為了奪冠過天堂般的生活,都超拼命。
(照片提供:TVBS/夏日熱鬪-落單即地獄,於八月四日、八月五日播出)

「落單即地獄」精彩的程度媲美八點檔,原本不太熟悉的Dora跟林莎透露:「我們倆個在錄影一開始就有衝突跟摩擦。」大文加碼報料:「林莎其實是大食怪,有一次出外景,她一口氣吃了十碗泡麵。」李易也說每次喊「卡」,林莎還是繼續吃不停。Dora聽了投以羨慕的眼神說:「好羨慕喔!吃成這樣還這麼瘦。」六人首次合作默契十足,笑料不斷。最後Dora還埋下伏筆說:「晚上還有我們自己拍的『私密鏡頭』,請大家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